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洗衣機清洗的方法

                     洗衣機清洗的方法
     最近買了洗衣機當嫁妝…電器師傅安裝時…教了使用方法之後…《特別叮嚀:千萬不要去買洗衣機專用清潔劑;雖然現在很流行,他教我每半年一次,家有小baby則每三個月一次洗衣機注水後(舊機型用高水位),倒入 1.5公升的漂白水一瓶(約40~50元),請不要在空機就倒入漂白水,因為…會太濃了。

     讓洗衣機運轉5~10分鐘就把電關掉(有槽洗淨功能就可省去這步驟)浸泡8~12小時後,放入一條毛巾或浴巾,將洗衣機按一般洗衣程式運轉,測試洗衣機是否已經清潔完畢,電器師傅說:洗衣機不怕洗多次,怕一次洗太多;馬達轉不動=沒洗,且容易壞,衣服多請分批洗吧!

     本來也愛用洗衣機清潔劑~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怎麼越洗越髒?難道是洗衣機太久沒洗了?

     電器師傅說洗衣機清潔劑將髒汙剝落,而漂白水則直接將髒汙"溶解" ,我家洗衣機超過10歲了…前不久才用清潔劑洗過…還是一直掉出"結石",馬上用漂白水浸洗過一次…掉出的結石頗多!

濾網變得好白淨…大家可以試試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