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曠世巨著 一貫道藏

曠世巨著    一貫道藏


一貫道藏,林榮澤教授主編,已經出版至第五冊,是曠世的巨著。


一貫道是天啟的信仰,從民國四年,明明上帝,諸天仙佛透過借竅或三才,至今年已經降下一萬多篇的訓文,林教授用很多的時間,將仙佛所降下的訓文,編輯成一百冊的一貫道藏。


一貫道藏的編輯,是跨時代的大巨著,印證道真、理真、天命真,目的在為往後白陽期一萬零八百年,留存珍貴的經籍史傳,以供後來者知所參修閱讀。因此一貫道藏在記載早期,以及來臺傳道的前輩風範時,務求以「文章千古事」的戰戰兢兢之心,一字一句的仔細斟酌,希望能為白陽期留下信實達雅,而又兼具學術嚴謹與道義精神的史冊。


一貫道藏收錄的典籍,皆為道中珍貴的史料,故每冊採限量印製,希望各道場或大廟收藏,也希望諸位前賢大德的指導與贊助,謹此致上萬分的謝意,如蒙訂購或助印,請連絡一貫義理編輯苑:林榮澤教授,電話:09354814240229386751E-maillrt@venus.seed.ne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