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三寶心法的殊勝




 


   三寶心法的殊勝


  降道,明師應運普渡三曹,已歷80年,彌勒祖師,師尊師母奉天承運,繼往聖、開來學,闡明天地間的真理,五教聖人之奧義,天命之流行,連如置郵之傳命。八十年來,承蒙沾天恩師德的如被,諸天神聖、萬仙菩薩的顯化打幫助道,以及諸位前人的苦心推動下,大道已經傳遍世界至萬國九洲,白陽旌旗飄揚,甘露法雨滋潤蔓生,從此得道原子,心燈常明,一步步踏上達本還源,光明燦爛的大道。


        當今紊亂的世局裏,人類是否能尋得一條超生了死的光明大道,這是自古以來所追求的一大課題,五教聖人為闡揚此一答案,著作千經萬典,以彰顯天地間之奧秘,無一不是引導眾生了脫生死、離苦得樂,返本歸鄉的大導航。但是針對浩如淵海、汗牛充棟的五教經論, 迷途恙羊無從入手,望而卻步,師尊師母大慈大悲,將浩翰如海的千經萬典,化繁為簡,濃縮為三寶心法,直指頓悟。蓋師尊師母所傳的三寶真傳,就是歷代祖師的真傳本體、涅槃妙心,這心印大法,高深莫測,意義無窮,其中道統真傳與天命真傳,皆是依天定十佛掌教而來,而普化三曹,更依彌勒祖師之鴻慈大願與無皇之天命而開;至於心法真傳,實為代代祖師,諸佛諸聖之香火薪傳。其所傳之心法,亦即人人俱備,個個不無之自性天真古佛。


        故而三寶真傳對於上上根人而言,則指即悟,即悟即成,不假修持;對三乘根人而言,即授即修,即修即與彌勒佛結了見佛聞法証果之法緣,即生不受三界所縛,超出五行矣。由此可知天道所傳的三寶真傳,實含蓋千徑萬典的精華,可說是貫穿理、氣、象三天,涵融色空、有無、體用,真心受持,定能明心見性,回歸理天,歸根認 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