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驚人的冰凍檸檬

驚人的冰凍檸檬 幫助提高你的健康
 
cid:1.1135576265@web74301.mail.tp2.yahoo.com 
很簡單!將檸檬放在你冰箱的冷凍庫。檸檬被冰凍後,用刨絲器,將整個檸檬(無需剝皮)切絲,將它灑在你的食物。
撒在蔬菜沙拉、霜淇淋、湯、麵條、義大利麵條醬、大米、壽司,魚菜。
所有的食物,會意外地有一個美妙滋味,你可能從來沒有嚐過的美味。
 
最有可能的是,你想到檸檬只有檸檬汁和維生素C,現在,不一樣了。
你已經意識到這一點檸檬的秘密,你甚至可以用檸檬於速食麵。
使用整顆檸檬,除了防止浪費,和增加你的菜新口味外,最主要優點是什麼?
哦,你看,檸檬皮比檸檬汁中含有更多的維生素,高達510是的,這就是你一直已經在浪費。
 
所以,把你的檸檬放在你的冰箱,這是一個關鍵,使您的食物更美味,你能活得健康,更長壽!
這是檸檬秘密!晚知道檸檬令人驚訝的好處!總比不知道到好!
檸檬(柑橘)是一個神奇的產品,來殺死癌細胞。這是比化療強一萬倍。
我們為什麼不知道呢?因為有藥廠用它製造,會為他們帶來豐厚的利潤。
 
cid:2.1135576265@web74301.mail.tp2.yahoo.com 
 
它的味道是不錯的,也不用可怕的化療治病。
正如你所知道的,檸檬樹有檸檬和酸橙兩品種。
你可以不同的方式吃其水果:你可以吃果肉、果汁、飲料,果汁冰糕,糕點等..
它相信有許多優點,但最有趣的是,它產生的效果,可以消除囊腫、腫瘤。
檸檬是可抑制所有類型的癌症。它也被認為是對抗細菌感染和真菌,有效防止寄生蟲和蠕蟲。
它調節過高的血壓和抗抑鬱,抗壓力和神經紊亂。
 
此信息的來源是迷人的:它來自世界最大的藥廠。
1970年以來,20多個實驗室測試後,提取物顯示,它破壞12個癌症的惡性細胞。
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
這種樹的成份,顯示10,000倍優於Adriamycin (阿黴素的產品) 。通常用於化療,減緩癌細胞生長的作用。
更驚人:檸檬粹取物可治療這種類型的惡性腫瘤細胞,但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