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驚!23 小時穿塑腿襪 不瘦反水腫!

              驚!23 小時穿塑腿襪 不瘦反水腫!
    為了愛美,付出慘痛代價!一名25歲女性上班族小嘉,為了減肥,為了讓自己擁有細長的美腿,竟然買了高丹寧數的襪子,除了洗澡,每天幾乎是23小時穿著,簡直就是把自己的腿牢牢綑綁,沒想到一個月後不穿了,妙齡女子的腿,不但沒變細,反而腫成象腿。

使勁拉、用力拉,為了有雙纖細美腿,不少愛美的女性會像這樣,穿上高丹寧的塑腿襪,沒想到25歲的小嘉求好心切,先是節食吃蘋果餐、澱粉也忌口,最後再加上塑腿襪,沒想到一個月後不穿了,惡夢跟著來。

小嘉當時除了洗澡,每天穿23小時塑腿襪,造成血液循環不良,起床4個小時就嚴重水腫,腿脹到跟平常相差6公分。

根據調查,女性最害怕的就是大肚子、掰掰蝴蝶袖,和大腿粗。不過男性則是怕看到女生的臀部鬆垮、小腿不夠細,還有脖子上的小細紋。

因此連模特兒也瘋塑身衣,但經驗一樣不太好。

專家建議想減重,最好還是配合正常飲食和運動,少穿塑身衣、綑腿襪,如果真的要穿,一天不超過8小時,也不要穿著睡覺比較不會有反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