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活佛師尊慈悲三寶心法如下:


           活佛師尊慈悲三寶心法如下:

     第一寶玄關-本身是自性所在,要常迴「觀」返照,想想自己有沒有做錯事?有沒有改變自己壞習慣?好好觀照自己自性所在。修行、修行,修了就要去力行,徒啊!天時緊急,災劫頻繁,每分每秒都要修道。

    第二寶口訣-了解真經所在,為何要降下通天神咒?就是從五行去跳脫,兼跳脫人世間的貪瞋痴,   彌勒祖師的宏誓大愿有什麼呢?我們在行的當中,所講出來的,以及行出來的是否恰當?不要在無意中傷害到別人而不自知,講話要負責任,仙佛菩薩苦口婆心,勸化你們趕快明理修道,徒兒心性有沒有時常保持平平靜靜的,而不是起伏不定,心性起伏不定,肉體就會有病痛,這就是心理作祟,痛苦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你自己找上門的,常默唸五字真經,收束自己的習性,慢慢跳脫五行當中,自性作主,在修道當中就會快樂,這才是自我,也才是自己本來的面目。

    第三寶合同你們當初來到人世間,是不是乾乾淨淨,無雜念的來到人間,所以才會說抱著合同像孩兒,目的就是要找回你們的赤子之心,將合同抱在胸口,偉大的母親,是否都把孩子抱在胸中,合同就像是胸口中乾乾淨淨的孩子心,所以三寶心法的落實也是如此。要時時念念自己為眾生付出多少?而不是單純的只為了自己能夠超生了死,要做到希望所有的眾生都能離苦,這才是佛心的所在。徒兒們,要多多參悟,常常多用三寶心法下功夫,多多充實內德,外功重要,內德更要修啊!沒有內德,要怎樣渡人呢?你講的,別人會信嗎?所以德性不足,才要改毛病去脾氣啊!就是要把德性行出去,就才是修道之榜樣。修道不是用嘴巴說的,也不是修給人看,更不是走佛堂,就說我有修道。走佛堂當中,要學習付出,改變自己,學習佛規,渡化別人離苦得樂,了脫因果,自己才能解脫。希望徒兒們多多落實,改變自己,修道的家庭,才會圓滿。因為這期帶髮修行,就是來了結累世的因因果果,該還可以趕快還清,該改的,要趕快改掉,修回原來的赤子之心,才能乾乾淨淨的回到理天。

徒兒們要多多體悟人生,人生不是來享受的,是來了因了果超脫的,仙佛菩薩可以超越三界之外,你們也一樣。得了道,也能超脫六道之中,若是不修、不改,還是無法超脫,因為執著嘛!執著於人世間的人、事、物,放不下情情愛愛,所以才會苦啊!修道要越修越清淨,這才是修道的根本。不是修得越久,脾氣毛病越多,那就枉費人生了。

    徒兒們,要多多從心性下功夫,才有辦法成全更多的眾生。修道才會越修越快樂。修道是神聖的,修道是我們人生該走的路,所以要好好參悟,參悟人生的道理。每個原佛子,佛性都是平等的,沒有不同,只是累世的根器不同而已,不要去分別,不要有對待。

          默念真經

    活佛老師慈訓(日本臨壇):「用心觀想呼吸,吸氣時,觀想氣從玄關吸進(空氣→鼻孔→玄關→肺部),再由玄關吐出;而吸氣時,不要念真經(或念一次真經)或吐一次氣念一字,都可以。」

         迴光守玄

    呂祖純陽大帝慈訓:「在我們投胎時,元神居在方寸(玄關),識神則居下,一般凡人的元神,入胎以後就不動,到死後才動,就是離開身體,這是最不妙的,最妙的是要迴光守玄,漸漸元神靈通,開始啟動,這是千古不傳之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