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這樣洗臉,六十歲都沒皺紋!

                 這樣洗臉,六十歲都沒皺紋!
        只要簡單步驟!!快點轉給身邊的女人看吧
這樣洗臉,六十歲都沒皺紋!只要簡單步驟!!快點轉給身邊的女人看吧
疼老婆的男士,還等什麼,轉了吧!
我們天天都在洗臉,只是知道每天洗臉可以讓自己的皮膚變的更乾淨一些,其實我們在洗臉的時候只要在我們的臉盆中放一點東西,就可以讓我們的皮膚變的白嫩,有彈性,我們還等什麼,一起去看看吧。
1、在水盆裡放上一點鹽,它不光只有殺菌的作用,還可以祛除我們臉上的油脂,特別是那些油性肌膚,長期使用可以清除我們臉上的油脂,這樣我們的臉上就不容易長痘痘了。
2、如果你的臉是乾性皮膚,可以在您的臉盆裡適當的加一點蜂蜜。洗臉的時候,輕輕的拍打你的臉部,長期使用,可以讓你的肌膚年輕10歲,以前你的干燥皮膚也會慢慢的消失的。
3、在你的臉盆中放一點醋,可以讓你的皮膚變的光滑有彈性,因為醋本身就可以改變我們肌膚的酸鹼度,長期用它洗臉我們臉上還不容易長痘。
4、如果你是工作在電腦前的白領女性洗臉的時候在水中加一點綠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輻射,茶葉的鞣酸作用可以讓我們乾燥的皮膚消失的無影無踪。長期使用還可以讓你的肌膚毛孔變細。其實在生活中只要多加那麼一點料就可以讓我們的肌膚變的更加白晳有光澤。
靠一雙手的幾個手指在臉上拍拍打打,就能把皺紋拍 掉,若不是親眼所見牛爾的現場示範,還真不相信。
 
去眼袋的天然食材
1、淘米水+蜂蜜
淘米水是一個神奇的護膚法寶,不但會使皮膚變得白皙無暇,還能有效的去除浮腫。而蜂蜜更是護膚良品,含有大量蜂膠,能夠有效地拉緊皮膚纖維,緊緻肌膚。因此有眼袋的mm可以將兩者混合,取眼膜一枚浸在混合物中,然後敷在眼睛上,大約過15分鐘取下。連續敷一個星期,對去眼袋有奇效。
2、冬瓜片去眼袋
冬瓜的主要功效是利尿去濕,並能夠消腫排毒,因此冬瓜對去眼袋也有一定的效果。冬瓜去眼袋的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將冬瓜切成薄片,然後敷在眼周,15分鐘即可取下。
3、胡蘿蔔+蛋清+藕粉
方法也很簡易,將胡蘿蔔、藕粉和蛋黃放入攪拌機攪拌,然後直接塗於眼周,等乾了以後就可以洗掉了。這個方法其實也可以用於全臉,它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膜,使皮膚拉緊,回复彈性和細膩。小編自己親自試過這個方法,效果還是不錯的。
 4、物理方法去眼袋
 物理方法主要是指冷敷熱敷法。如果mm的眼袋是剛剛才形成的,那麼這種方法很有效。熱敷法主要是在睡覺前使用,這樣可以有效的促進血液循環,保證明天早上不會形成眼袋。而冷敷法則多用於清晨,主要是為了救急,讓眼袋略有縮小。冷敷最好是用鹽水,而熱敷最好是用橄欖油,這兩種液體都有益於減緩眼袋。
5、眼霜選擇去眼袋
很多人都覺得既然眼袋是水腫形成的,那就證明眼部的水分過於充足,就不應該選擇保濕的眼霜。其實這種認識是十分錯誤的,眼袋的存在恰恰說明了眼部缺水,因為眼部沒有皮脂分佈,而血液循環的緩慢,讓水分很難在眼部儲存。因此有眼袋的mm選擇眼霜首先就要選擇保濕的。
每天拍臉300
世界著名品牌-法國瑪麗艷最近邀請台灣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為杭州的VIP會員開講了一堂肌膚無齡保養法的美容講座,同時現場示範擦臉,可不能小瞧這個拍拍打打,牛爾說他認識一個60歲的老婦人,脖子上愣是沒有頸紋,其竅門是每天用化妝棉沾上滋潤爽膚水輕輕拍打至少300下,堅持一段時間,把脖子上的角質層愣是給拍沒了。
同樣的道理亦可以用在臉上有皺紋的部位,比方對付魚尾紋,就用兩根手指撐開側臉,用眼部活膚眼霜每天至少輕拍200下,過半個月,就會發現魚尾紋也被擦掉了。
太神奇了!看哪個部位不順眼就用擦、拍和敷三個最簡單的動作,而且300下並不可怕,一邊做其他事一邊就拍完了。俗話說得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介紹女性應如何延緩頸部皮膚衰老
不少女性都只將目光放在自己的臉部肌膚上,忽略了頸部肌膚。
據上海時光整形外科生活美容科左副院長介紹,頸部皮膚是人體最脆弱的部分之一,也是最容易衰老的部分之一。所以,美頸保養得當能夠守住你的年齡秘密。
 
頸部護理4步驟
1步:前後活動脖頸,向前要達到胸部,向後時也要讓頸部深深地彎曲,讓頭部和地面達到平行。
2步:側向活動脖子向左右兩側交替轉動脖頸,使它的側面肌肉充分得到伸展。
3步:全方位轉動脖頸,用頭部畫大圈帶動脖頸,向右轉完,再向左轉。
4步:用雙手內側手掌和指肚部位交替從鎖骨向上輕拉至下巴,這個動作雙手從頸部一側開始移動到另一側,重複做6~8次即可。
讓你變年輕的4大排毒飲食
解毒四傑——木耳、豬血、綠豆、蜂蜜
這些是功效顯著且最為廉價的解毒食物。木耳因生長在背陰潮濕的環境中,中醫認為有補氣活血、涼血滋潤的作用,能夠消除血液中的熱毒。此外,木耳、豬血因具有很強的滑腸作用,經常食用可將腸道內的大部分毒素帶出體外。綠豆味甘性寒,有清熱解毒、利尿和消暑止渴的作用。蜂蜜生食性涼能清熱,熟食性溫可補中氣,味道甜柔且具潤腸、解毒、止痛等功能。印度民間把蜂蜜看成使人愉快和保持青春的良藥
 
解毒二 君子——苦瓜、苦茶
一般說來,苦味食品都口感略苦,餘味甘甜,具有解毒功能,並可清熱去熱。苦瓜具有消暑滌熱、明目解毒之功效。科學家對苦瓜所含成分進行分析後發現,苦瓜中存在一種具有明顯抗癌生理活性的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消除體內的有害物質。
中醫認為,茶葉味甘苦,性微寒,能緩解多種毒素。茶葉中含有一種豐富活性物質茶多酚,具有解毒作用。茶多酚作為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可清除活性氧自由基;其對重金屬離子沉澱或還原,可作為生物鹼中毒的解毒劑。另外,茶多酚能提高機體的抗氧化能力,降低血脂,緩解血液高凝狀態,增強細胞彈性,防止血栓形成,緩解或延緩動脈粥樣硬化和高血壓的發生。
 
排毒使者——海帶
海帶中含有一種叫作硫酸多醣的物質,能夠吸收血管中的膽固醇,並把它們排出體外,使血液中的膽固醇保持正常含量。海帶錶面有一層略帶甜味的白色粉末,是極具醫療價值的甘露醇,它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治療腎功能衰竭、藥物中毒、浮腫等。
排毒小卒——日常蔬菜
在我們常食的蔬菜中,也不乏解毒功臣者,如西紅柿甘酸微寒,可清熱解毒、生津止渴、涼血活血;冬瓜甘淡微寒,清熱解毒、利尿消腫、化痰止渴作用明顯;絲瓜甘平性寒,有清熱涼血、解毒活血作用;黃瓜、竹筍能清熱利尿;芹菜可清熱利水、涼血清肝熱,具有降血壓之功效;胡蘿蔔可與重金屬汞結合將其排出體外;大蒜可使體內鉛的濃度下降;蘑菇可清潔血液;紅薯、芋頭、土豆等具有清潔腸道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