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爸比媽迷請注意!居家食品用品潛藏的死亡危機∼


 
 爸比媽迷請注意!居家食品用品潛藏的死亡危機∼


 ▲在家裡過太爽~一不小心就窒息了(騙你的啦~人家才不會死掉!)
人生有趣的事情那麼多,可別輕易的死掉啊!!
今天甜甜要分享的是在居家生活中,可能會造成死亡的恐佈用品喔!
不過想要用這些日常用品幹掉自己其實也不是那麼容易啦∼
宅友們也可以藉此好好檢視一下,每個人家中都會有的這些用品,
是不是很輕易的的就會被取得呢?
甜甜私心奉勸,如果有的話,趕快把它擺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

▼居家危險之食品篇
危險1:40湯匙的肉桂粉

 有人喜歡喝卡布奇諾的時候加一些肉桂粉提香,其實鼻子不小心吸入一湯匙肉桂粉就可能造成嚴重的咳嗽或是呼吸困難!就怕小朋友誤以為好玩亂吸亂吃,而且新的調查指出,如果劑量增加到40湯匙的話,就會死於苯甲醛中毒!可不能輕忽啊!

危險2:胡蘿蔔

 蝦米!?胡蘿蔔也會殺人!? 沒錯~每週若是吃超過24根胡蘿蔔!!可是會造成胡蘿蔔素中毒而GG的喔!!!好險甜甜不愛吃胡蘿蔔(挑食孩子無誤)

危險3:水

 原本甜甜以為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水」,竟然也榜上有名!?
飲水過量可是會造成水中毒的~如果宅友們在一小時內豪飲一加侖的水,不但會有昏昏欲睡,頭疼欲裂的感覺,也可能會造成神經系統失調喔!!

危險4:發芽的馬鈴薯

 發芽的馬鈴薯不能吃,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啦!!!!雖然是常識但甜甜還是要特別叮嚀一下,吃了超過120毫克的發芽馬鈴薯會讓中樞神經受到極其嚴重的損傷呢!!

危險5:口香糖

 許多人習慣嚼口香糖來舒緩壓力,適度的口香糖對某些人來說是有幫助的!!不過可別食用過度阿~因為口香糖中的山梨醇可是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如果你連續吃上404顆的話,你就掛了。不過甜甜覺得應該不會有人一口氣吃這麼多顆啦!!不然口水沒了也可能會造成咀嚼肌發炎吧(誤)

危險6:帶藍紋的乳酪Blue Cheese

 乳酪有一種特有的臭味(有些人覺得很香)這樣的味道其實是羅克福爾青黴菌在作祟,想當然這樣的青黴菌吃多了一定會造成身體很大的負擔!研究顯示如果一口氣吃下22磅藍奶酪的話,就會死掉喔。甜甜建議還是少量為佳~

危險7:維他命

 雖然說有些維他命標榜是”食品”但吃多了可是會造成肝腎負擔的啦!!!台灣洗腎人口這麼多,也有一部分原因要歸咎於台灣人維他命濫用導致喔!!每次甜甜聽到地下電台在賣藥都覺得超生氣的!!除了暴利賺錢之外,也很擔心藥物濫用引發的問題呢!

▼居家危險之生活用品篇
其實生活用品不能食用是宅友們都知道的嘗試,甜甜在敲打鍵盤的時候心中的OS也是:誰會把髮膠當水喝阿笨蛋~不過在這邊甜甜也想特別提醒一下拔拔馬麻注意一下生活用品的擺放位置喔~如果是被寵物或是小北鼻誤食了…釀成悲劇可是得不償失阿!

危險1:17勺洗衣粉

 正常大人都知道洗衣服不能吃,可是小朋友當然不會有這方面的自覺!
光是半勺洗衣粉就會讓胃酸上湧,不斷地嘔吐出泡沫來。若是把劑量增加35倍(相當於17勺),其中的酸會讓宅友們死於器官損傷,想搶救回來的機會都很低阿!

危險2:Gorilla膠水136盎司(3.85公斤)


在特力屋就可以買到的大猩猩膠水也是俗稱的快乾膠或是三秒膠~
其實大猩猩膠水真的是生活修繕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不過誤食了Gorilla膠水絕對不會讓你變成大猩猩,而是倒地不起。
光想就超級可怕阿><

危險3:牙膏


甜甜小時候也很喜歡偷吃牙膏(從小就是個貪吃鬼無誤)
不過其實牙膏中的某些成份,食用過量了可是會喪命的∼

危險4:填縫劑

 居家修繕常常會是使用到的填縫劑,誤食可是會喪命的(廢話阿…這哪能吃)

危險5:穩潔清潔劑

 誰要喝穩潔啊!?誤食當然會葛屁阿(廢話)還是放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比較實際啦!!!!

危險6:髮膠

 正常人應該不會想要喝髮膠啦(汗)


 ▲最後甜甜祝福宅友們都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啦~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