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23個超好玩冷知識:從廁紙擺放能看出收入高低

 23個超好玩冷知識:從廁紙擺放能看出收入高低
最近小夥伴們是不是覺得和盆友們一起吃飯都沒什麼好玩的事情可以聊了?是不是覺得把妹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有趣的話題可以曬了?那麼就來一起看看這些特別又好玩的冷知識吧!

1.

一般呢高收入的人都喜歡將抽廁紙的那一端放前面(come over the roll),而低收入人群則喜歡將那一端放在後面 (go under the roll),具體如下圖所示!

這個還是基於1989年的統計數據哦!Barry Sinrod 和 Mel Poretz 這兩人發現有60%的每年收入在$50,000左右的人群喜歡從前面抽廁紙……而有73%的每年收入在$20,000以下的人喜歡從後面抽廁紙(′-ι_-『)
……

【感覺從此我可能就要開始養成成為有錢人的第一個習慣——從前面抽廁紙了(′・ω・『)
……】




2.

女生一般比男生眨眼眨得更頻繁

有研究顯示女生一般每分鐘眨19次眼,而男生每分鐘眨11次眼!




3.

「一瞬間」是一個確切的時間單位……而不僅僅只是一種表達方式!

在computer engineering的領域中,這個時間單位差不多是電腦系統時鐘一個週期的長度(10毫秒左右); 而在物理和化學領域中,這個單位指的是光跑完一公分的時間,也就是大約33.3564皮秒。




4.

你褲子口袋底部的棉絮其實是有名字的……它叫做gnurr!




5.

惠普(Hewlett-Packard) 的兩位創始人當初是用扔硬幣的方式來決定誰的名字放在面前的哦!(′◔౪◔)




6.

有一些動物,像是西方的斑臭鼬,可以推遲自己的孕期幾個月。在這種 情況下,胚胎在接觸子宮壁之前會停止繼續成長,類似的動物還有袋鼠和水獺!




7.

弗洛伊德曾提出過,可卡因可以幫助治療嗎啡上癮……

【治好了之後就變成可卡因上癮了對嗎_(:」∠)_……】




8.

NASA不得不給那些漢子宇航員用來尿尿的裝置型號重新命名……以前是國際通用的S,M和L,現在變成了large(大),gigantic(真的很大)和humongous(超級無敵閃瞎眼的大)……因為沒有人想暴露他們真實的size(′-ι_-『
)……#論男性絕不能輸的尊嚴情懷#……




9.

火烈鳥的顏色是由牠們吃的食物裡的胡蘿蔔色素決定的,比如海藻和蝦……大火烈鳥會進行週期性換羽,一旦牠們的羽毛脫落了體內沉積的色素又不夠的話,牠們就很快變回了白切雞(o◕∀◕)ノ,哦不,是白色的……




10.

分數中間那個橫線也是有名字噠!它叫做vinculum!<(▰˘◡˘▰)>



11.

數下蟋蟀在15秒內鳴叫的次數,然後再加上37,你就可以得到當時大概的溫度了!(華氏溫度)<(▰˘◡˘▰)>



12.

美國一天要供應鋪起來有100英畝那麼多的pizza……




13.

科學家們在對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進行研究的時候不小心弄死了牠……也就是下圖這枚圓蛤!牠過世的時候已經500多歲了……sad……

【看著突然就有點餓是我的錯覺嗎(′・ω・『)……請告訴窩窩不是一個人……】




14.

如果你在Google Maps裡輸入以下數據(52.376552,5.198303),你會看到一個像圖上描述的一樣的場景……兩名男子正在把一具屍體拖向湖裡( ° _ °|||)……

嗯它可能不是看起來那樣……但好像又確實是那樣……是嗎……不是嗎……




15.

在一場西洋棋比賽中,每位參賽者下完三步棋以後,接下來這個棋局會有1.21億種可能性路線!




16.

一個標準的3X3的魔方有43,252,003,274,489,856種可能的顏色配置!

但是每一種配置都可以在20步以內還原哦!




17.

牛津英語大詞典的編者John Simpson表示,「run」這個詞的光是動詞形態就有差不多650種不同的意思……




18.

14世紀的時候,法國官員在公眾面前處決了一隻豬,原因是這隻豬被指控吃掉了一個小嬰兒…好可怕




19.

人體裡每立方英吋骨頭的強度大約是混凝土強度的四倍喲(。・`ω′・)




20.

駱駝有三層眼皮哦(。・`ω′・) 用來防止在沙漠中的時候風沙吹進眼睛




21.

下圖是在芬蘭挖出來的世界上最古老的口香糖……根據調查這坨口香糖應該已經5000多歲了……

【確定這真的不是石塊嗎……好想摸摸看還有沒有彈性ლ(╹ε╹ლ)】




22.

鴕鳥的大腦大約跟它的眼球一樣大!




————————————————我是分割線————————————————————–

下面可能要給大家介紹一個最有用的冷知識了!

首先先讓我們看一張圖!




對!沒錯!這就是黃油烤麵包(●′ω『●)

仔細想想,你有沒有過將你的黃油烤麵包掉在地上的經歷呢?

有沒有覺得掉了之後總是塗著butter的那面著地……然後就會弄得油膩膩的十分使人心煩!

於是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的一群科學家對這個令人心煩的問題進行了一系研究和實驗……其中包括弄掉100片麵包……

然後,他們通過實驗總結出了計算公式以及各種原因!

比如麵包中間的氣囊孔決定了它下降的時候的阻力……於是當你給另一面塗了butter之後,就影響了它的阻力,它只能在下降的時候旋轉一圈半……

又因為我們總是喜歡將塗著butter的那一面朝上放……於是落地的時候就總是butter side朝下著地……

最後,科學家們的研究結果是!如果你想保證你的麵包掉下來的時候是沒塗黃油的那面著地的話,就買一個8 ft的table!

因為從8 ft的高度掉下來的話,麵包可以旋轉一個完整的360度然後著陸!

因此科學家們給出了最後的建議:還是不要弄掉你的麵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