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三歲男童寒夜走失 愛犬以身守護


三歲男童寒夜走失 愛犬以身守護
 

「人類最好的朋友」,名不虛傳。美國北達科他州整個地方這兩天都在津津樂道三歲男童和家中愛犬的佳話。
5日下午,三歲的卡森在庫柏鎮的家中院子玩耍,媽媽蔻妮在屋子裡照顧11歲的妹妹。
天色漸晚,蔻妮心想,孩子該肚子餓了吧,就出門叫孩子,但沒見到卡森影子,到了晚上7時半還是沒找到,就打電話給丈夫。丈夫問:「庫柏呢?」她說:「庫柏也沒看見。」
丈夫火速趕回家一塊尋孩子,到8時半不得要領,只好打911。當地警方和消防隊發動陸空兩路搜索,外加兩百多位親戚、朋友和左鄰右舍協尋。庫柏鎮總人口大約八百。
找到6日凌晨兩時半左右,快要放棄時,一輛四輪車發現一處草叢有異樣,手電筒一照,草裡一隻狗狗探出頭來。搜救人員趨前一看,狗狗身體捲著卡森。當時氣溫只有攝氏4度,多虧庫柏保暖。
狗狗三年前被拋棄在路邊,卡森爸媽將牠撿回,取名庫柏。
2014/05/0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