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讓年年生活更美好

讓年年生活更美好
Tips for Better Life for every year
每天面帶微笑地最少行走十至三十分鐘。每天至少靜坐十分鐘。睡足7個小時
生活中常存活力、熱情和同情。多玩遊戲。和去年一樣讀更多的書。喝足量水
多吃長在樹上的食物和植物,少吃人工製造的食物。  中餐吃得像王子,晚餐吃得像乞丐。
讓時間來練習幻想,瑜珈和祈禱。他們為我們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提供每天的燃料。
清醒時多作幻想。多的微笑和歡樂。每天至少面對個人微笑。
不要在八卦中浪费你的寶貴精力。  你無法控制的事情不要有消極的想法。反之你應投入您的精力來面對现實。花一點時間與七十歲以上和六歲以下的人相處。
人生短暫無須浪費時間去憎恨任何人。別把你自己弄得太嚴肅。沒有任何人願意這樣。
忘記過去。不要提醒您合作伙伴,他/她過去的錯誤。這會毁了你目前的幸福。
要知道:人生就如同一所學校,你是來學習的。其中所遭遇到的問題只是課程的一部分。
問題的展現和消逝就像解代數習題一般。然而,你得到的經驗與教訓會伴隨你一生。
你無須贏得每一回爭論,要有認同異議的雅量。
不要把自己的境遇與其他人作比較,因為你並不瞭解他們人生經歷的整個過程。
以平靜的心情面對過去,就不會攪亂當前的事物。
工作並不能解除你的煩惱。朋友卻不然,與他們保持聯繫吧!
凡事寬恕每一個人。不要去介意別人對你的想法。無論情況是優或劣,它都會有所變化的。
摒除一切無用、醜陋或不愉快的事物。嫉妒是浪费時間。你已經擁有你所需要的一切。
順境終究會來臨的。不管你覺得如何,都要站起來,盛裝和展現自己。
要量力而為。保持自己的極限。 你的内心永遠是最快樂。所以很高興。
做正的事!
常與家人通電話。每天給别人做好事。
轉發給每你所關心的人。
祝福1.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