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揪科 Juiker - 台灣製手機免費語音通話軟體 取代LINE及Skype


  揪科 Juiker - 台灣製手機免費語音通話軟體 取代LINE及Skype
      我沒使用過 大家自行決定使否安裝
台灣製手機免費語音通話軟體 - 揪科 Juiker,手機免費打電話的新方法,由台灣工研院開發設計的免費手機傳訊自由軟體,實現了從電腦打手機免費的夢想(手機版Juiker打威寶、亞太門號免費!電腦透過IE打給以安裝Juiker手機版者也免費!),Juiker打Juiker免費,Juiker打給威寶、亞太門號即使對方沒裝Juiker也會自動轉成免費的語音電話,因為這部份是跟電信公司合作的,在通話品質方面,不管是清晰度與順暢度都優於LINE與Skype,完全不會有延遲的感覺!因為它是走網路電話(VOIP)跟電信商介接,所以來電代表號碼會跳是屬正常;在即時傳訊功能方面,可以說是跟LINE相當類似,不過卻有更強的語音貼圖。


【軟體名稱】:揪科 Juiker
【軟體作者】:台灣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下載版本】:3.2.0327.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7.84 MB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官方網站】:https://www.juiker.tw/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itri&hl=zh_TW   下載 :
手機版 Juiker 揪科 APK / APP

http://www13.zippyshare.com/v/88671912/file.html
 




Juiker 揪科 APP 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免費打電話 APP,Juiker 除了提供高品質的免費語音通話之外,還可以傳送即時訊息(簡訊),能分享圖片、影片、錄音等資料,而即使不是會員,也可以用網頁版通訊打免費電話給有安裝 Juiker APP 的朋友。

只要註冊一般會員就可以享有用手機免費打電話的功能(雙方皆須安裝 Juiker APP),若是金色會員還可以免費撥打美加等國際電話,即使在沒有網路的線離狀態下,也可以利用 Juiker 打節費電話,費率也相對便宜許多喔。

打開「Juiker APP」後請先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共十碼。




輸入驗證碼即可驗證完成註冊。




聯絡人旁的青蛙圖示所代表的意義(官方常見問題),最下方可免費撥打美加國際電話的圖示,表示該門號為合作電信商門號(亞太或威寶):




訊息旁圖示代表的意義(官方常見問題):




在「揪科」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有安裝此APP的朋友,要打電話或是傳送訊息都相當的方便。



到底什麼情況下打電話免費?我再很簡單的說明一下:
- 手機揪科打威寶跟亞太手機免費(對方沒裝揪科)
- IE網頁打任何手機免費(對方有裝揪科)
- 手機揪科打揪科免費(雙方都有裝揪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