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揭秘隱藏在Costco價格牌上的終極奧義!

          揭秘隱藏在Costco價格牌上的終極奧義!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喜愛逛 Costco 請你來看這篇文章,如果你想要在 Costco 到比一般更划算的商品時候,那你就更要看這篇文章! 
不知道你是否和小編一樣認為 Costco 裡的產品無論是電視這種大型家電亦或是衛生紙這種生活用品裡都已經有了最低折扣的價位??
其實 Costco 價格牌上還隱藏著驚天的秘密,因為那是只有內部員工才能知曉的關於折扣的終極奧義。 
所以下次大家再去逛 Costco 的時候,請盯緊價格牌上小數點後面的那一排數字,那才是價格的關鍵!

1.小數點後面標.99說明這個產品不是折扣商品

當你看到價格以.99結尾的產品時,說明這個商品是沒有打折,不過不確定該產品是不是最低價!

2.小數點後面標.97說明這個產品的折扣將由店長決定

如果你看到小數點後面是以.97結束,說明這個商品的特價折扣範圍完全取決於店長! 
因為這一位這個產品在這裡可能在某地滯銷,所以店長希望趕緊將它們都銷售掉。 
當你看到這樣價格的時候,千萬不要再猶豫了,趕緊下手才是真理,這種千載難逢的好機絕對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3.小數點後面標.47或者.79說明這個產品是廠商的特價款

當你看到價格以.47或者.79結尾的產品時,說明它是廠商的特價款商品。 
通常是廠商用來測試該產品在Costco的反響如何而給予的特價款,價格通常都會比Costco的售價還要低哦!

4.小數點後面標.00 說明這個產品已經是斷尾的存貨咯

如果你看到以.00結尾的商品時,千萬不要猶豫,請「快,準,狠」的下手,因為這是你在Costco可以找到的最好的折扣! 
對於這種在Costco已經快要下架的產品,管理者都在拚命的壓低價格進行清倉甩賣!

5.價格牌的右上角處有顆星星絕對不容錯過的產品

如果你看到價格牌的右上角有顆星星,說明你面對的是一款折上摺的商品;如果你還發現小數點後面的數字是以.97結尾的, 
那說明這將是你以最低的折扣價錢買到這個商品的最後一次機會!
總結完畢,與君共勉!!!  趕快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