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由內到外拒絕癌症


                               由內到外拒絕癌症
        你知道以化療和放射療法治療第四期癌症病患只有 3% 會有效果嗎?成千上萬的人因為不必要的癌症治療方式而痛苦萬分,事實上適當的營養、補充品和排毒方式可以在不傷害身體的前提下治癒癌症。別成為無效、傷身又花錢化學療程的受害者!

         當你上網搜尋罹癌的原因,許多網頁可能會告訴你原因是你的基因、年紀、病毒或是免疫力不足,聽起來讓人很無力,似乎是無法控制的因素;事實上癌症細胞無法生存在健康的生物環境裡,有許多自然方式可以預防甚至扭轉癌症,預防癌症的方式比你想得要簡單。

         記住,心理和情緒狀態是會直接影響身體健康的,為自己減壓將可以大幅降低罹癌機率,冥想、針灸和能量醫學可以協調身體機能;飲食方面,有機、無農藥的食物對於預防癌症是很重要的,提升免疫力並抗癌的食物有:杏籽、花椰菜、甘藍、綠藻、大蒜、枸杞、綠茶、藥用磨菇、ω-3 脂肪酸、海菜和芽菜等。

    James  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