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餓不食─趁一切還來得及


不         餓不食─趁一切還來得及
    以下一篇文章係medov醫生的近文,言簡意賅,趁一切還來得及,若能因此修正我們的觀念,甚至改變習慣,從而健康受益,亦不枉她一片婆心。

◎ 成為永遠病人的二大原因:過食+藥物!
◎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謝紊亂,主因則是胰臟過度疲勞!
◎ 細嚼慢嚥是在降低胰臟負擔!
◎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則∼一少三多!
A. 少吃
B. 多休息
C. 多喝水
D. 多流汗

◎ 滿身流汗對各種疾病都是有益的!
◎ 改變體質是根治高血壓的不二法門!
◎ 有健康活力的腎臟就不易罹患高血壓!
◎ 飯量越大,耗氧也越大,細胞越缺氧,心臟就越加壓,血壓也就越高了!
◎ 只要積極改變體質就可以治萬病!
◎ 吃飯最好「五分飽」不要「撐飽」!
◎ 空腹時身體發熱流汗是最有效的新陳代謝法,也是細胞自行清血解毒、補氣活化的時機!(消化系統運作時,就停止排毒!)
◎ 癌症的主因∼超級中毒+組織缺氧(重度缺氧)!
◎ 癌症是身體長期處於中毒狀態(強酸)所引起「缺氧」的自然現象!
◎ 「氧」是身體治病、救命的靈丹,它決定腺體調節能力、免疫系統的強弱,更掌控了 癌症病人的生殺大權!
登山喘氣是最佳的補氧運動!
40多年來李豊醫生靠天天登山抑制淋巴腺癌,至今活跳跳(本來只有半年的存活率,多活了40多年),我的好友因淋巴腺癌在台大醫院化療,11 個月後,就天人永離!
◎ 勉強消化食物,只會繼續透支體內血氧,迫使免疫系統一厥不振!
◎ 疾病來自違背大自然,健康則是來自順乎大自然!
◎ 癌細胞是「厭氧性」的 ,正常細胞是「嗜氧性」!
登山喘氣補氧,可使皺縮的癌細胞變回飽潤的正常細胞,腫瘤消失.
◎ 治癌的重點:
A、消除缺氧現象
B、提身自體免疫能力
C、積極改善酸鹼體質
◎ 有病的人不適合住在冷氣房內,應儘量讓體溫升高多出汗!
◎ 幫助病體出汗提升「氧水準」是復健的主要工程!
◎ 提昇免疫能力的重點:
A、血液循環良好
B、新陳代謝正常
C、精神良好。
◎「憂傷」是毒藥,「開懷」是良方!
◎ 消化是一項十分耗氧的工程!
◎ 當消化功能增強時,內分泌與解毒系統就顯著減弱!
◎ 當身體遭病毒入侵或是廢物累積超過上限時,「發燒機制」立即啟動!
◎ 「吃藥」是一種「慢性中毒」!
◎ 5%屬急性病應該仰賴醫生治療,但是95%的慢性病應該交給自己治療!
◎ 自己專屬的醫生∼自己本身,自己專屬的藥廠∼內分泌系統!
◎ 身體是最好的明醫,活化腺體後自有取之不盡的靈丹!
◎ 當身體飢餓感訊號出現時,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強時!
◎ 癌細胞怕熱、厭氧、厭鹼!
◎ 養成每日多發熱流汗習慣,避免酸中毒與內分泌腺的失調衰退!
◎ 自體中毒∼情緒、生活壓力,便祕,失眠!
◎ 持續性的緩慢出汗,將深層細胞內積存的廢物毒素傾入血液後,繼而成功燃燒代謝並藉著汗水排出體外!
◎ 長期多食習慣使消化系統過勞,長期消化不良結果血液酸毒化!
◎ 如果睡前吃飽飽,保證一夜睡不好,睡前吃得越少就很快睡飽!
◎ 飽食快感之後,立即換來數小時的精神衰退與陷身體於缺氧虛冷的低潮!
◎ 嚴格遵守不餓不食的良好習慣,儘可能延長二餐間距,讓身體獲得些許喘息機會,以支持免疫細胞進行警察任務!
◎ 當飢餓時,有機人體有一種神奇力量,開始將癌細胞、廢物毒素當成燃料!
◎ 不餓又多食造成持續性的缺氧,最容易出現身體的惡化!
◎ 飽對病人不利,是缺氧疾病的開始! 餓是治病潛能發揮之時!
◎ 生病時本能性是不餓的,此時消化腺體需要「深度休息」,以利加強內分泌的發達, 才有助於身體發揮整體的調節治療功能!
◎ 加強免疫功能是治癌的不二法則,請別誤食健康食品(多含化學成分)!
◎ 維持「神智的清醒」,顯示腺體發達與免疫系統功能處於最有效的狀態!
◎ 神智更足以檢驗自體免疫功能的強弱!
◎ 重要基本概念∼癌症是吃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