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喝水養生+葡萄酒的妙用+茶可防治高血壓

喝水養生+葡萄酒的妙用+茶可防治高血壓 


水養生法:

近年 來,日本學者對晨起喝一杯涼開水(即把一杯普通的水燒開後,蓋上杯蓋冷卻到室溫攝氏 25-30度)又重做了研究,認為人在經 過一夜的睡眠後,胃腸道已經排空,
飲下這種活性水之後,能很快的被吸收進血液循環,稀釋血液,從而對體內各器官組織進行一次「內洗滌」,增了肝臟的解毒能力和腎臟的排泄能力,促進 新陳代謝,
加強免疫功能,對防治腎炎、腎結石、尿路感染都具一定療效,故泌尿科醫生常說:「保護腎臟多喝水。」另外,藉著血液稀釋和擴張血管有利於降低血壓,預防腦溢血和心肌梗 塞。
 
 萄酒的妙用: 

1.
適量飲用葡萄酒可減少心臟病猝發的危險性,也能調養心血管系統疾病。每 次服酒量不宜過多,每次服用25~ 50克即可,每天服一 ~二次。
2.
白葡萄酒味甜略帶酸味,飲後刺激胃液、膽汁分泌,善解油腥,對魚肉等油 膩飲食尤佳。
3.
葡萄酒除含有糖分、氨基酸外,尚含豐富的維生素B12B1 B2及維生素C,故對貧血有一定療效。
4.
葡萄酒還能治療流行性感冒,服用方法,每次取紅葡萄酒30 -90克,稍加溫服之。每天2-3次。
 
 茶可防治高血壓:
 
茶葉中的兒茶素和維生素CP 有增強血管的柔嫩性、降低血中膽固醇、防止脂肪在肝臟積累和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故能治療高血 壓、冠心病、心功能不全和脂肪肝。
飲用法:一般每次用綠茶1 -2克,乾山楂片 5克,泡茶喝,每天1-2次,經常服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