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天然的安眠藥 ”!

天然的安眠藥 ”!

 












 



 

















(How “lost sleep” to manage? …Might as well uses “the natural sleeping pill”)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沾床就睡著,而有些人輾轉反側,無法入睡。






後果可想而知:失眠,頭痛,精神煥散等等。







失眠的朋友不妨用用天然的安眠藥






這些天然安眠藥無副作用,不傷身,還能幫您! 快速入 睡。











1.       天然安眠藥:溫牛奶 (Natural sleeping pill: Warm milk)






  睡前喝杯溫奶有助於睡眠。因為牛奶中包含一種色氨酸,它能夠像是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的功效。 睡前喝牛奶不但不會胖,反而還 可以補充身體營養











2.       天然安眠藥:香蕉(Natural sleeping pill: Banana)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除了能平穩血清素和褪黑素! 外,它還含有可具有讓肌肉鬆弛效果的鎂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會引起發胖,因為它卡路里低,且食 物纖維含量豐富,易消化,還可 ? P進排便。











3.       天然安眠藥:蜂蜜(Natural sleeping pill: Honey)






  在溫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腦停止產生進食素,滴幾滴蜂蜜到 溫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於睡 前放鬆的。











4.       天然安眠藥:菊花茶(Natural sleeping pill: Chrysanthemum tea)






  菊花茶是凝神靜氣的天然藥方。菊花茶之所以成為睡前配制茶飲品的首選,主要是因為其柔和的舒 眠作用。






Good luck to you!





 



 


 
    James  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