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噎到時的處理方式----「 把手舉 起來 」

噎到時的處理方式---- 把手舉 起來


(以前看過,覺得不錯,再溫習一遍又何妨........James)


美國紐澤西州大西洋城五歲男童史賓斯,機靈地救了祖母一命,他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把手舉起來 」!
五十六歲的雪兒丹恩
* 史都華日前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果凍,孫子史賓斯下樓問她問題。
當史都華轉過頭時,一塊果凍卡在喉嚨。她試著擠壓腹部自救,但沒有用,此時家中只有她和史賓斯。史都華以為自己會噎死,「我當時想:我會昏倒,而他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將躺在這裡,直到有人回家。」
史都華衝到側門想找人幫忙。此時,史賓斯問:「奶奶,妳噎到嗎?」史都華說不出話。
「我猜妳噎到了,奶奶。這樣做。」史賓斯把雙手高舉過頭,一直要她「把手舉起來,把手舉起來。」
史賓斯還保證:「奶奶,妳會沒事的。」
史都華照做,結果真的把果凍吐出來。史賓斯得意地說:「看吧,奶奶,我就說妳會沒事。」
史賓斯當時很鎮靜,他說這是在學校學到的。史都華稱孫子是她的小英雄。
噎到東西之處理方式
----只要「 把手舉 起來 」!(曾有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