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讀經與我 趙乃鋆

讀經與我                               趙乃鋆


        一陣陣歡愉的讀經聲,從佛堂傳出,不禁令人也感染他們歡樂的氣氛,和彬彬的氣質。


四年了,我們從讀經開始到現在,已經將近四年了,大家也已經從國小一、二、五、六年級的小朋友,躍升為國中、高中的大朋友了。


這四年來,唯一不變的是老師的愛心,一樣的愛、一樣的笑容,一樣的包容,伴我們走過酸甜苦辣的日子,在此歲月裡,老師不辭辛苦,不惜路途勞累,犧牲週末,一直陪著我們,不只教導我們讀經的方法,讀經的好處,還一直叮嚀我們待人處事的道理和道德觀念,要我們這班未來的主人翁們,在人品、學業上,各有優異的表現者是好標竿。


而我們在老師的教導下漸漸長大,我們也能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良苦,在這四年來一直沒有中斷對我們的關懷和包容,在老師的教導之下長大、懂事,而其他的老師們,我們l也衷心地感謝你們,感恩的教師節即將到來,我們誠心祝福全天下的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教師節快樂。


最後,希望天倫道場,以及大肚讀經班的同學,能更上一層樓、更乖巧懂事,不要有負老師對我們期望。來!讓我們一起努力,相信只要有努力,必會有收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