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一貫道寶藏 雷唵二經


一貫道寶藏  雷唵二經
後東方第九代祖師黃德輝,常演說上乘正法,大闡廣渡大地善男信女,渡人無數,遠近之人,皆稱為天下神童,聞道化眾,博愛熱心化世,為道犧牲奉獻,也遭到外道攻訐誹謗,加他罪名,納毁受諫,歷盡風霜,餐風宿露,為著啟化眾生,不起嗔恨。德輝九祖忍辱負重,每晨晚焚香祝告天地,頂禮膜拜,懇祈大道早開,普渡早成。至誠感動上天老母,有一日偶見西方,霞光燦爛,在金光燦爛中,現出三冊,上冊禮本,中冊愿懺文,下冊電唵二經。聖訓:「時至三期交末運,金鳥照耀明天下,三佛承命化原人,浩浩蕩蕩,上天老母恩典,慈舟一葉苦海設,無根基者墜沉淪,引人明曉歸覺路,傳授心法步雲梯。」九祖自得道之後,心性太急,天機大洩,常遇諸般魔考,患難病危之時,又著《皇極金丹經》一書,預作三會收圓憑證。九祖捨身捨命,赴湯蹈火,堅定不移,鞠躬盡瘁,行道於人間,一身戎馬,披荊斬棘,想讓眾生造福人間,正己成人,完成重大任務。只為實現此生之誓愿,消冤除孽,受災頂劫,死而不後悔,天燈許願,了道成仁,功果圓滿。
   可見雷唵二經,是空中現出的寶藏,在道場已經失傳,研究一貫道的前賢,也無從尋覓,後學常與前服務於臺北市文獻會的林萬傳講師談論雷唵二經的蹤跡,最近承蒙林講師惠贈雷唵二經,如獲至寶,為讓一貫道的寶藏不至於失傳,故提供如下,讓一貫道弟子共同分享:
     雷訣真言
靈雷宮內  玉清上聖  萬靈真宰  玉皇大天尊  玄芎高上帝  敕雷真訣  留傳五濁世  內救渡殘靈  敕爾雷霆  聽吾面示  時屆收圓  萬千怪異  為爾神明  正炁所聚  護保巡天  分門別類  西南護佑  赤氣騰騰  復澤泰壯  渙訟同人  火神助力  聽我敕令  光華亮旵  普度殘靈  離坤南方  鎮保原人  收圓滿會  光透九重    天地神靈  日月星光  虛空過往  眾位神聖  ○○○  無罪無過  正理修心    當來助道   十叩首
光緒三十年二月十八日戌時領受 
唵字真言法訣
靈霄宮內  玉清上聖  萬靈真宰  玉皇大天尊  玄芎高上帝  唵字真言  留傳五濁世內  救度殘靈  唵地平天成  水火不相侵  唵倒轉乾坤  陰陽變朦屯  唵仁義禮信  大道放光明  唵刀兵避三舍  魔怪隔千層  唵旱澇易雨日  饑饉易豐登  唵惡化善善化神  江海山伴阜息風塵  唵太皇無生  唵玉皇大天尊  唵靈山三世佛  唵崑崙四古尊  唵二十八宿轉迴輪  唵六十花甲鎮乾坤  唵天干地支相護擁  唵九天星斗拱微神  唵八部雷神分六四  六四方方變化神  唵丁甲庚辛成陣伍  天羅地網鬼魔驚  唵八大金剛齊護法  唵四大天王守四門  唵星宿轉  斗光平  東西南北化連京  唵元始祖氣出  唵觀音現法身  唵太極運動五牛針  直透玄關達玉清  唵唵字訣接天成  普渡收圓在此行  普渡收圓在此行
光緒三十二年十月初五日丑時領受
(以上二經,為後東方第九代黃德輝祖師,每晨晚焚香祝告天地,頂禮膜拜,懇祈大道早開,普渡早成,至誠感動上天老母,有一日偶見西方,霞光燦爛,在金光燦爛的天空中,現出三冊,上冊禮本,中冊愿懺文,下冊電唵二經,非常尊貴,以上是禮本、愿懺文、雷唵二經的由來,為上天大開普渡的原由,以及研究一貫道淵源的早期尊貴文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