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驚人的冰凍檸檬...它產生的效果可以消除囊腫、腫瘤。

驚人的冰凍檸檬...它產生的效果可以消除囊腫、腫瘤。

>> [cid:1.3293843207@web141002.mail.bf1.yahoo.com]
>> 很簡單!將檸檬放在你冰箱的冷凍庫。檸檬被冰凍後,用刨絲器,將整個檸檬(無需剝皮)切絲,將它灑在你的食物。撒在蔬菜沙拉,霜淇淋,湯,麵條,義大利麵條醬,大米,壽司,魚菜。所有的食物會意外地有一個美妙滋味,你可能從來沒有嚐過的美味。
>>
>> 最有可能的是,你想到檸檬只有檸檬
>> 汁和維生素C,現在,不一樣了。你已經意識到這一點檸檬的秘密,你甚至可以用檸檬於速食麵。使用整顆檸檬除了防止浪費和增加你的菜新口味外,最主要優點是什麼?哦,你看,,檸檬皮比檸檬汁中含有更多的維生素高達5至10倍。是的,這就是你一直已經在浪費。但是,從現在開始,下面這個簡單的程式冰凍整棵檸檬,然後灑在你的菜上,你可以用所有的這些營養成分,並獲得更健康。這也不錯,檸檬皮是消除體內毒素的回春劑。
>>
>> 所以,把你的檸檬放在你的冰箱,這是一個關鍵,使您的食物更美味,你能活得健康,更長壽!這是檸檬秘密!晚知道檸檬令人驚訝的好處!總比不知道到好!
>>
>> 檸檬(柑橘)是一個神奇的產品,來殺死癌細胞。這是比化療強一萬倍。我們為什麼不知道呢?因為有藥廠用它製造,會為他們帶來豐厚的利潤。
>>
>> [cid:2.3293843207@web141002.mail.bf1.yahoo.com]
>>
>> 現在,您可以幫助有需要的朋友,讓他/她知道,檸檬汁有利於預防疾病。它的味道是不錯的,也不用可怕的化療治病。保持該秘密,不知有多少人會死亡,所以不會危及藥廠億萬立潤?正如你所知道的,檸檬樹有檸檬和酸橙兩品種。你可以不同的方式吃其水果:你可以吃果肉、果汁、、飲料,果汁冰糕,糕點等..它相信有許多優點,但最有趣的是它產生的效果可以消除囊腫、腫瘤。
>>
>> 檸檬是可抑制所有類型的癌症。它也被認為是對抗細菌感染和真菌,有效防止寄生蟲和蠕蟲,它調節過高的血壓和抗抑鬱,抗壓力和神經紊亂。此信息的來源是迷人的:它來自世界最大的藥廠,自1970年以來的20多個實驗室測試後,提取物顯示,它破壞12個癌症的惡性細胞,包括結腸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胰腺...這種樹的成份顯示10,000倍優於Adriamycin
>> (阿黴素的產品),通常用於化療,減緩癌細胞生長的作用。更驚人:檸檬粹取物可治療這種類型的惡性腫瘤細胞,但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

    James  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