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小沙彌瞌睡萌樣

小沙彌瞌睡萌樣 網路熱傳
(看完輕鬆一下....james)






圖/擷自youtube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泰國一名和尚對著信眾講道時,坐在前方的小沙彌閉著眼睛,到處「神遊」,時而前傾,時而後仰,甚至太過認真「打坐冥想」,一個重心不穩,差點讓自己的小腦袋瓜受到地板攻擊,影片上傳,吸引 50萬網友爭睹萌樣。
  閉上眼睛、兩腿盤坐,雙手放在腿上,一個標準的打坐姿勢,搭上規律地搖頭晃腦,遠看可愛的小沙彌,非常投入悟道,鏡頭拉近一點,發現他其實是在睡大頭覺,師父還是繼續講道,說時遲那時快,小沙彌神遊太過忘我,一個不小心,整個人往後倒,四腳朝天,逗得台下信眾笑得合不攏嘴。
既然都往後倒了,小沙彌乾脆不忍了,閉著眼睛,坐著東比西指,像是在抗議師父講太久,師父見狀,馬上動手幫小沙彌調整姿勢,可小沙彌似乎鬧脾氣,不願配合,師父不斷向他示意,一問一答中,他才抓了抓頭繼續打坐,可愛又無辜的模樣,萌翻所有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