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有錢難買早知道


有錢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未來可能無工可打,無商可務!不看絕對後悔!!!
【可知的未來】
以智慧型機器為代表的第四次工業革命正在來臨,智慧收費系統把超市,銀行收銀員廢掉了;機器人把工人廢掉了,富士康機器人一上,38人的車間只要5人!智能汽車,智能馭駛把司機廢掉了,(試驗車輛5年未出事故,停車精確到亳米,國外開始發無人馭駛牌照)3D列印把生產線,工廠都廢掉了。直接一次成型!微信把移動,聯通,電信收費業務變免費了,你還經常發短信嗎?馬雲的電子商務 全國一日送達最要命,把實體商店廢掉了!(相當幹把網上超市開到你家門口,開到手機上)你的優勢將被趨勢所代替,過去能保持十年,今天可能只有半年!這個世界變化快,柯達,摩托羅拉這樣大公司說沒就沒了!出路在哪裡?最近世界500強也在開會找對策,他們的結論是:管道和人才!
 
未來世界上主流商業模式
一、是電子商務
二、是直銷
習進平訪問俄羅斯期間,發表了一個演講:未來5年,個體戶將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團隊及創新的商業模式!這是大趨勢!
未來的主流商業模式是:1.電子網購;2.直銷服務。
在上海剛剛結束完由商務部、中華工商聯合總 會舉辦的2013電商會議。
內容如下:阿裡巴巴2012全年銷售額突破萬億,僅201211-11一天就達到191個億。萬億是什麼概念呢?相當於中國十七個省市的全年GDP
李甯實體店關掉一千八百多家,電商的銷售額已經超過實體店的銷售額。未來三至五年全國有近百分之八十的書店將關門。服裝店、鞋店有近百分之三十的將關閉。
 
那麼未來五至十年的商業模式到底是什麼?
那就是O2O模式:線下(實體店)體驗,線上(廠家系統網站)購買,由廠家親自發貨給顧客。(聰明的企業家會將線上銷售系統及物流倉儲系統外包交給協力廠商公司解決,自己全力做好產品)然後顧客介紹顧客(直銷),廠家直接給顧客廣告宣傳費,永遠都有...大家設想一下,這個商業模式將狂攬多少顧客,多少管道資源。
 
未來五至十年拼的就是資源整合,你能整合多少資源、多少管道?你將來就會得到多少財富?造船過河,不如借船過河趨勢無法阻擋!抉擇要有智慧!
今天的企業家贏在學習,勝在改變! 1991年跨國巨頭柯達在技術上領先同行10年,20121月申請破產。昔日的手機霸主諾基亞風雨飄搖,瀕臨倒閉!
2003年便賦閑不再學習的李甯於今年710日出售了香港豪宅,被迫二度岀山。
不知高齡的李寧能否力挽狂瀾,拯救岌岌可危的"李寧"?
瘋狂英語李陽的英語水準並不遜於新東方的掌門人俞敏洪,成就差別之大!
面對這一切,您漠然以對還是會警醒呢?古人雲:富不學富不長,窮不學窮不盡。
 
要想改變口袋,先要改變腦袋。這個社會一直在淘汰有學歷的人,但是不會淘汰有學習力的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
旅遊需要導遊,人生也需要導師!埋頭拉車的同時,還要懂得抬頭看路,優秀是走向卓越的絆腳石。時至今日財富和幸福指數已經不僅僅是錢的數量。沒有危機才是最大的危機!
 
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我們都要不斷地改變修正自己的方法,使自己能夠更快更好到達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馬雲說:成功的人每時每刻都會分享有價值的資訊,傳遞給身邊的朋友,你在他們的心目中會變得更有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