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如何挑選好吃的土司 ?

如何挑選好吃的土司 ?

顛覆傳統對土司的認知 美味土司竟隱身超商中

                                                            
【廣編特輯】市面上土司百百種,消費者對土司的挑選真的了解嗎? 蘋果編輯幫你整理出簡單就能挑選好土司的步驟,讓你輕鬆吃好放心!


挑選好吐司的三步驟

好土司 簡單辦別真容易!

蘋果編輯整理出好土司的簡單懶人辦別法,輕鬆就可以挑選出好的土司,步驟如下:

美味土司竟隱身超商中
步驟1. 是否能手撕成雞肉絲?
手撕土司後,只要是可以呈現如雞肉絲的紋理,表示土司組織發展完整,組織分布均勻。

步驟2. 掉屑程度?
越新鮮且有彈性的土司,掉屑就會越少。

步驟3. 柔軟度?
好的土司可以從細緻感看出,發酵完全且烘烤火侯的掌握度佳,土司體才會柔軟細緻。

味覺新發現 顛覆傳統土司的認知
蘋果編輯實際去超商選購,發現有一款土司除了有著柔軟綿密的口感外,輕輕撕開能撕成雞肉絲狀,且組織細緻不容易掉屑,輕鬆三步驟就辦認出好土司,到底祕訣是什麼呢?

除了含有高品質的鮮乳之外,鎖住美味的關鍵是以長時間發酵,讓土司的保水力更高,吃起來柔軟濕潤,而且不容易掉屑。就算不搭配果醬配料,輕輕嚼出純粹風味,單吃「瑞穗鮮乳土司」的原味,也能獨撐美味大局!

加入鮮乳,讓土司更香濃!

關鍵! 美味的秘訣就在於「瑞穗鮮乳」

特別添加用心經營的專業牧場所生產的瑞穗鮮乳,每一滴鮮乳都是品質堅持,每個步驟都是最用心的守護,加入香純風味的瑞穗鮮乳,讓「瑞穗鮮乳土司」口感變得格外柔軟綿密,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好土司所帶來的滿足感。

加了瑞穗鮮乳,不僅營養加分,美味更香濃!「瑞穗鮮乳土司」讓你營養美味一次滿足,是全家人的最佳正餐及點心新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