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省思!敘利亞內戰中,一張令人心酸的照片*


            省思!敘利亞內戰中,一張令人心酸的照片*
          一張令人心酸的照片,敘利亞內戰中這個孩子的父母雙亡,留下一小孩,小孩每當想起父母就跑到父母墳上,睡在自己父母的墳墓旁邊,充當父母活著那樣陪伴父母並感受父母的存在。
這是一種多麼孤獨無助的感覺啊!讓人落淚,試想我們多少人的父母健在,卻沒有放在心上,漠視父母的存在…...

~要珍惜在台灣太平安樂生活,請發揮台灣正面力量~

22日,台北捷運車廂瘋狂殺人案,共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傷,派出所外聚集受害者家屬和民眾,看到鄭捷出現,人人喊打、群情激憤.....
我們不要像泰國一樣的長達7個月的街頭「政黨群眾,對立惡鬥」結果導至陸軍接管政府的軍事政變,也不要再有如同,鄭捷血洗台北捷運車廂之瘋狂屠殺事件。想想這圖中的敘利亞內戰(三年內共有15萬人因內戰而身亡,且大多是無辜百姓),生活在台灣是多麼幸福。

~您想想多少人的父母健在,卻漠視父母的存在~

孝心不僅能消業障,而且能增加福報。有一個人,其家產好幾億,他父母早亡,他就在家裡,雕刻了父母的相,經常禮拜供養感恩。可見孝順的人,善神敬重,福德大,事業就做的發達。李嘉誠也很孝順,他母親生病了,他寧願大事業不做,都去培他母親。這也是培養福德的方式。

人盡到孝時,他的心就和道相同,他就容易增長福報,消除災難。孝應該是天性的流露,而不是而後天的造作。人的心應該天性流露出這個孝順,這個人業障比較輕。那無法發起孝順之心,其實是有業障的,應該多念地藏經。


James  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