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上班的醒腦笑話


上班的醒腦笑話
 
 懂事的小女孩~
那天我聽廣播,聽到一個很小的女孩子給她的媽媽點歌,她說她的媽媽很辛苦,星期天也不能休息,要到書店買好多習題集給她做,還很耐心地一遍一遍教她,於是就想為她的媽媽點一首歌。

主持人一聽,感動的說:多懂事的孩子啊!
請問你想為你的媽媽點什么歌?
小女孩用稚氣的聲音說:我想點辛曉琪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自帶食物
兩個律師走進一家餐廳,找了張桌子坐下,分別要了飲料之後,便各自打開公文包拿出漢堡包吃了起來。

「對不起,這裡不允許顧客吃自己帶的食物。」老闆看見後走過去禮貌地勸阻道。

「為什麼不許?」兩個律師齊聲問道。

「這是我們這兒的規定。」老闆解釋道。

兩個律師彼此對看了一眼,無可奈何地聳了聳肩,說道:「那好吧,就按你們這兒的規矩辦。」

於是很不情願地交換了手中的漢堡包,接著吃。



酒量
以為酒量很大的小明出差到一個小城,夜裡去當地的酒吧喝酒。他掏出500元往吧台上一拍:「我敢打賭,這裡沒有一個人能連續喝下20瓶啤酒!」

酒吧裡的當地人面面相覷,都不說話。一個小個子甚至站起來離開了酒吧。傑克洋洋得意,看著那人的背影說了句:「膽小鬼!」

過了半小時,傑克聽到有人問:「你打的賭還算數嗎?」

正是剛才離開酒吧的小個子。傑克疑惑地點了點頭。

那小個子向酒保要來20瓶啤酒,一口接一口喝得精光,眼都沒眨一下。傑克愣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把500元放在那小個子的手裡:「我想問一句,那半小時你都幹嘛去了?」

小個子很不好意思地解釋說:「其實我也不清楚自己能不能做到,於是先到隔壁的另一間酒吧試了一次。



結帳
酒店裡,當服務員把帳單送上時。顧客摸了摸口袋,假裝驚慌失錯的說:「糟糕,我的錢包不見了。」

見多識廣的服務員面無表情的問:「真的嗎?」說完,她把這個人帶到門口大聲命令:「蹲下。」接著用力一腳把這位顧客踢出門外。

這時,坐在另一張桌上的一位顧客,自動的走到門口,同樣的蹲下來,然後回頭對這位服務員說:「結帳。」



消息
台灣。兩個市民在墓地碰上了。

甲市民:「我有兩條重要消息要告訴您,一條是壞消息,一條是好消息」

乙市民:「請您先告訴我好消息!」

甲市民:「扁扁死了!」

乙市民:「哦,我的上帝:萬歲!------請告訴我那個壞消息吧!」

甲市民:「第一條消息是假的!」



不予合作
為鋪設一條鐵路,一位工程師走進一家農舍對女主人說:

「很抱歉,我們的鐵路路基將正好通過您這所房子。」

「這我倒沒意見。但要是你們以為火車每次打這兒通過時,我會給幫著開門和關門,那就大錯特錯了。」



誤會
春節小明沒錢買票回家,狠狠心初一這天偷偷溜上了回家的列車,車廂內只有他一人。

當列車在一車站靠站時,車門打開,上來一個大漢,用刀子抵住小明的頸部威嚇道:「要錢還是要命?」

小明嚇得抖抖索索地回答:「我身上一文錢也沒有。」

大漢惡狠狠的問:「那你為什麼發抖?」

小明哭喪著臉說:「我以為你是列車員。」



速度太快
一隻蝸牛正在路上行進,結果後面來了一隻烏龜從他身上輾了過去,後來蝸牛被送醫急救,當蝸牛神智恢復清醒後,警察人員問他當時情況,蝸牛回答:「我不記得了,當時他的速度太快了……



高度、位置
導航員:「請報告你的高度、位置。」

飛行員:「我大約18米高,現在正坐在駕駛員的座位上。」



吸引警察
一名警察把自己的警車停在一間臭名昭著的酒吧外面,準備隨時逮捕那些酒後駕車的小混混。突然,他看見有一個年輕人搖搖晃晃地從酒吧裡走出來,費了不少勁才找到自己的車鑽了進去,然後開始發動汽車。
警察把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那個年輕人的身上,全然沒有發覺酒吧裡陸續有人出來開車走了。等到停車場上的汽車幾乎全部都走完了,那個年輕人還沒有把車發動起來。這名警察實在忍無可忍,衝過去把那個年輕人從駕駛室裡揪了出來,對他進行酒精測試。測試結果令人震驚,酒精含量是0

警察要那個年輕人解釋這一切,年輕人說:「今天我的責任是負責吸引警察。」



比賽說謊
市長看到兩個年輕的屬下圍著一隻小狗,他問:「你們在幹什麼?」

一個年輕人說:「我們在比賽說謊話。誰的謊話說得最大,誰就能得到這隻小狗。」

市長說:「胡鬧!我像你們這個年紀時,從來沒有說過謊話。」

那個年輕人笑著說:「市長,你贏了,這隻小狗是你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