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不要再用 line 講電話了!

不要再用 line 講電話了!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大家也都用LINE等通訊軟體聊天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檢測多款手機後發現,透過手機使用LINE後,比不使用時的電磁波,高達56萬倍長期下來可能引發頭痛、耳鳴等症狀,呼籲學生少用,或下載至電腦再操作。

手機開LINE電磁波瞬間飆高

通訊軟體LINE 2年內在231個國家突破2億用戶,不過看不見的電磁波對人體可能已造成威脅。電磁輻射公害協會檢測iPhone4hTC ONE10款手機後發現,手機待機時所釋放的電磁波約在每平方公尺210400毫瓦,但一打開網路,數據就大幅增加,使用通訊軟體時,電磁波竟飆破每平方公尺4000毫瓦。
協會副秘書長邱春華解釋,手機接收通訊軟體訊號時會釋放大量電磁波,如果體質較敏感的人就會覺得頭暈、想吐長期暴露在電磁波中也可能造成電磁波敏感症,出現頭痛、耳鳴、失眠等。

該協會理事長、腦神經外科醫師林高章也說,LINE或手機講個不停,一定會有電磁波的危害,尤其是孕婦和12歲以下的小孩,更要多加注意,今年7月,就有多起病例是因為半夜玩LINE過久,造成視網膜水腫及視力下降情形,手機在夜間暗室明亮,眼睛長時間暴露,就會受傷。


    James  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