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快戒掉!燒烤配啤酒,免疫降恐致癌!


        快戒掉!燒烤配啤酒,免疫降恐致癌!


        燒烤聚餐,對很多人來說,不配啤酒就好像少了一味。不過,這壞習慣可要趕快戒掉了!有一名業務人員長期應酬吃燒烤配啤酒,導致免疫力下降,皮膚起了大片紅疹。

專家說,研究發現,啤酒和酒精都是降低免疫力的高危險食物,免疫力下降等於大大提高的罹癌風險。

偶像劇裡的居酒屋場景,吃燒烤一定得搭配點啤酒,否則就好像少了什麼,而這也是很多民眾的習慣。雖然很涼快很過癮,但這可能要列為危險動作了!

因為有一名從事業務的張姓男子,經常下班應酬就是啤酒配燒肉,結果起了一身紅疹,之後就醫發現免疫功能下降。

吃燒烤再搭配上啤酒更是毒上加毒,專家說,酒精會抑制免疫細胞生成,如果改喝汽水、含糖飲料,又會加速癌細胞分裂,想喝得安心一點,無糖茶是比較好的選擇,因為是鹼性飲料。

但夏天不碰啤酒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太痛苦了,專家建議一天男生不要攝取超過40克酒精、女生20克,換算下來大約是男生3瓶、女生1瓶半,一周不要超過一次。

酒精的危害,女生體質又比男生敏感,想保健康,得快點戒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