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一定看!並一定轉發!!!!

          一定看!並一定轉發!!!!
央視終於說實話了,,,, 腫瘤大面積爆發與轉基因食品有關!這個果斷轉: 大家到超市一定要認真看清楚:條碼以 8開頭的是轉基因品! 無論專家怎麼鼓吹轉基因無害,我們只要記住: 一、美國人不吃; 二、歐盟絕對禁止; 三、中國官員特供食品系統嚴禁;
四、世博會嚴禁; 五、亞運會嚴禁; 六、非洲人餓死也不進口轉基因; 七、大運會嚴禁; 八、俄證實轉基因食品使動物三代絕種; 九、農業部幼稚園禁止; 十、財政部食堂禁止。 ? 《買進口水果看清標籤:8開頭5位元碼是轉基因產品不要買》  進口水果上所貼的標籤稱作PLU碼,它所用的四位碼一般以“3”和“4”開頭,代表這個農作物是用傳統方法種植;如果是五位且以“9”打頭,則是有機產品; 如果以“8”開頭,,則是轉基因食品。 請注意哦,食品衛生知識只能自己積累,別依賴政府或企業!我從不要求別人轉發任何東西,但這一條,我要求大家轉出去,快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