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低調!低調!!

    低調!低調!!
1 K

北京一夜店
一個富二代和一個官二代唱K在眾小姐面前炫耀
富二代說今晚上的花費我全包了老子窮的只剩錢。」
官二代說你這算個屁本事點歌單裡隨便點只要這上面唱歌的人在北京我立刻把人叫到現場在我們面前唱。」
話音剛落小姐翻開歌單點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唱者彭麗媛習近平夫人全場鴉雀無聲做人要低調別吹牛逼千萬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2有我忙嗎

東北地區某副省級領導之女考研究生
領導攜帶秘書司機等一行人去北京請女兒報考的導師───首都經貿大學程虹教授出來吃飯非讓程虹把老公也帶出來程教授說她老公工作很忙不方便出來此領導氣憤的說你老公再忙有我忙嗎我堂堂副省長大老遠從東北過來請他出來吃頓飯是給他面子迫於無奈程宏教授只好說我老公叫李克強。」
3鬥狗

一壯小夥牽了一價值百萬的純種藏
出來遛彎逢人便炫耀狗好人要是沒個四五百斤力量的拽都拽不住這時候看路邊一禿頂老頭身邊還坐一只毛都快要掉光了的狗他的藏獒對那狗一頓嚎叫那老狗理都沒理藏獒
小夥不樂意了說道老頭你那狗那是什麼狗啊咱倆的狗鬥一下你的狗輸了給我500我的藏獒輸了給你2000。」老頭說我正愁我的老 伙計下個月伙食呢要不賭大點我的狗輸了給你五萬你輸了給我三萬。」
小夥馬上火了我這是純種藏獒別說我沒告訴你賭了狗交鋒沒兩分鐘藏獒敗下來再也不敢嚎叫小夥拿了三萬塊錢鬱郁悶至極大爺你那是什麼狗能這麼猛
老頭邊點錢邊說我也不知道它算啥狗沒掉毛以前是叫獅子
有眼無珠= 白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