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聽不到也要讓妳看到!用力比出手語歌送聽障爸媽的小女孩

 
聽不到也要讓妳看到!用力比出手語歌送聽障爸媽的小女孩
 
《走出寂靜》這部電影,片中女主角由一對聾啞父母撫養長大,而她是家裡唯一能聽能講的人,因此手語不僅是她和父母溝通的方式,也是她協助家庭跟外界聯繫的橋樑。而美國一位5歲小女孩Claire Koch的雙親正是聾啞人士,小小年紀、活潑好動的她在幼稚園舉行的聖誕節活動中,用力比出手語歌獻給媽媽。
 
 
在畫面中間穿著格紋背心洋裝的金色短髮小女孩,就是年僅5歲的Claire Koch,正值好動愛玩的小小年紀,也將這樣的性格展現在她所就讀的幼稚園中。她和同學們即將為各位獻上聖誕童謠《S-A-N-T-A》!
 
 
“Santa is his name-O.”
當其他同學還搞不太清楚狀況,Claire的表演細胞已經活絡起來了!
 
 
她的活躍似乎開始帶動週遭的同學,大家漸漸變得大方起來。
 
 
動作誇張、表情也生動逗趣,Claire活像個舞台上的小明星!
 
   
 
錄下這段影片的人是Claire的媽媽Lori Koch,她向媒體表示她還能夠讀唇語,但丈夫卻只看得懂手語。而女兒在表演中找到媽媽的錄影鏡頭並大聲唱歌、用力比手語的樣子,讓他們感到欣慰又驕傲!
 
 
雖然她因為太興奮而翻了好幾個白眼…但在媽媽眼中的她卻是這麼可愛的呢。
 
 
雖然爸媽聽不到女兒在唱什麼,但Claire光是直盯著鏡頭熱情演出,就足以讓網友大讚溫馨感人,而這不也是送給爸媽最棒的聖誕禮物嗎?畢竟這份禮,真的是送到心坎裡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