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王文欽博士演講摘要-原因在細胞

          王文欽博士演講摘要-原因在細胞

    很多病是這樣的,不一定要吃藥,吃藥不是治病的方法;尤其,你去看看,從來沒有一個人說高血壓吃藥吃好的,都是一輩子吃到死;也沒有人糖尿病吃藥吃好的,都是吃藥,吃到最後還要洗腎,洗到最後也是死掉;癌症也沒有人吃藥吃好的。糖尿病它的本名叫做“消渴症”,糖尿病是俗名;因為一個人得了糖尿病,他會一直消瘦,一直感到口渴;所以凡是名字後面寫“症”的,它不是用藥醫的,用藥是醫不好的,用什麼來醫?

用食物來醫,用三餐來醫

改正三餐,那些病就會好;癌症本來就是亂吃的結果;吃炸的,吃油的,現在McDonald也出問題了,其實它不是今天才出問題,它從開始就有問題,炸的東西,炒的東西,很多時候油不捨得倒掉,“回鍋油”是最要命的,所以,真的問題是出在“吃”!

癌症也是,有的人復原了,但是不是吃藥的結果?是因為醫生檢查患癌之後,他開始改變飲食習慣,也就是飲食習慣180度轉變,把你平常最喜歡吃的,常常吃的寫出來,越多越好,寫它30個~50個;然後你寫另外一個:是你最不喜歡吃的,常常沒有在吃的,也是寫50個,然後把這兩個調換過來,從今天開始絕對不要碰你常常吃的,喜歡吃的,千萬不要說吃很少不要緊,一點都不要吃!

反之,開始吃你從來不喜歡吃的,為什麼?

很重要,就是說:這個癌細胞跟你在一起已經10年了,在這10年裡面,你所喜歡的就是它喜歡的,你所吃的就是它喜歡吃的,所以它越吃越大!一直在長大,它不喜歡的你都沒有吃,所以它跟你是朝夕相處;好,現在我停下來,開始吃那些以前不喜歡吃的,癌細胞它也會發現:現在進來的都不是它所喜歡的,過去它喜歡的現在都沒有來了,所以它被壓抑了,被壓制了,那癌細胞被壓制,跟免疫細胞剛剛好相反,癌細胞不喜歡的是免疫細胞喜歡的,而癌細胞喜歡的是免疫細胞不喜歡的,所以癌細胞一旦被壓制,就鼓勵了免疫細胞。

癌細胞不一定要把它拿掉,因為它也是你的身體的一部分,它是你的一部分,你讓它不要作怪,跟你一起和平共存其實已經是OK了。

每個人身體裡面都有癌細胞,你要把它割掉,它就會反彈了,所以只要生活轉變就可以了。

那麼,現在沒有得癌症的人怎麼辦呢?必須怎麼樣維持健康的身體?

肉不要多吃,多吃安全蔬菜水果,現在已經知道一天吃7分蔬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