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輕食蛋糕減重 女廚師甩肉 30 公斤 




               
                          吃輕食蛋糕能減重!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系助理教授杜佳穎自創「高纖低卡輕食糕點」,3年內甩肉30公斤,成功擺脫甜點暴食症,瘦的既窈窕又健康。她強調,瘦身要有恆心,三餐正常不絕食、下午5點以後不進食、戒掉油炸、甜食,並且多喝水,持之以恆,才不會前功盡棄。
減重需要恆心,少吃多動,多喝水,持之以恆,才不會前功盡棄。
 
美女廚師杜佳穎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瓜子臉,身高168公分,屬於標準模特兒身材,曾經當過平面model,但最後卻選擇實現糕點女師傅的夢想。身材纖細的她,如果不說大家很難想像她曾經有「肥胖」的過去,18歲那年,體重甚至一度飆上80公斤。
 
她在3年內甩肉30公斤,目前45公斤的她強調,嗜好甜食讓她幾乎罹患暴食症,但在接受醫師營養諮詢後,不再把「吃甜食」當發洩,而會選擇逛街買衣服、騎腳踏車、找朋友說話傾吐,做其他事轉移注意力,真的想吃就準備一些高纖水果,或是高纖點心,例如帶殼的果仁,或芭樂、番茄、蘋果等,增加飽足感、滿足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