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學道格言286-290

學道格言286-290


286、吳靜宇老前人慈悲天道七奇:1、在家出家。2、在塵出塵。3先得後修。4、一世涅槃。5、直指心性。6、內外雙修。7、以功補愆。


287、寶光建德林前人曰:聯合國教科文組,已經把教育家孔夫子的聖像,豎立在聯合國,決定用四書五經,性理教育天下蒼生,建立天上人間的一股善流。歐洲三十三家,日本三家等國家創辦孔子學院,全世界學漢語熱潮已經形成,這是良好的開端,值得讚揚。全世界一百所孔子學院,將來一定能實現。


288、一貫真傳的尊貴與殊勝:1、化繁為簡、直超上乘。2、三根普利、萬教圓通。3、聖凡並修、無上涅槃。


289、師尊,師母繼天立極,為辦理末後一著收圓普渡大事,十方諸佛助化(上天不留一佛子~菩薩倒裝下世)如今弟子遍佈海內外,從是三界亦歸攝化,此為天命  之威靈顯化。


290、天皇宮大門對聯:寶光傳衣缽承接西竺千秋聖業。建德授真詮闡揚東魯一脈正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