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修道故事-247----大轉法輪



修道故事-247----大轉法輪


中民國九十六年四月二十三日,後學隨駕香港寶光總壇大德陳老前人、張老前人、寶光建德大德林前人,以及點傳師、人才等,前往中國大陸,作為期十天大陸山東省、雲南省尋根之旅,所到達的地方有青島、煙臺、臨淄、臨川、岱廟、泰山、濟寧崇華堂、觀音閣、雞足山等地。後學將遊歷雞足山迦葉殿,所見所聞,筆記如下:

雞足山位於雲南省大理自治州賓川縣西北隅,為釋迦牟尼佛大弟子迦葉尊者講經說法的道場,後來迦葉尊者進入華首門,守衣入定,等待彌勒佛降生,再將金縷衣呈交給彌勒祖師,代表衣缽的傳承,所以雞足山遂成為著名的朝佛聖地。我們一行人來到雞足山,已經是傍晚時分,就夜宿祝聖寺。將近黎明之前,後學眼前突然出現萬道金光,看到大德林前人在轉動一座大法輪,大法輪發出萬道的光芒,讓後學的眼睛張不開,大約經過3分多鐘左右才消失,後學覺得不可思議,為何會有這種異相。

黎明早餐以後,我們一行人,就前往迦葉殿,一睹華首門的風采。當時還沒有纜車,雖然有人力車以及馬匹,可以載我們上山,但是大德三位前人,非常慈悲,不忍心我們享福,而讓轎夫以及馬匹受苦,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用行走的方式上山。走了大約將近三個小時才到達迦葉殿,後學看到迦葉殿的對聯寫著:

同見缽羅華開阿誰解飲光微笑

幸有金縷衣在何時無彌勒下生

後學隨駕在三位大德前人的後面前進,當踏入迦葉殿的一剎那間,突然迦葉殿內鐘鼓齊鳴,後學看到迦葉殿,有一位年齡大約九十歲的老師父,敲鐘擂鼓,大喊著:

你們(指三位大德前人)非等閒之輩

你們(指三位大德前人)不是普通人

聲音非常響亮,讓後學聽得如雷震耳。我們一行人,在大德三位前人的帶動下,禮拜迦葉尊者以及諸位佛菩薩以後,後學就請問殿內的小師父,請問別人前來拜拜,老和尚有沒有說:「你們非等閒之輩,你們等不是普通人,這一句話呢?」師父說:「沒有,可能老師父有神通,知道你們(指三位大德前人),在弘揚彌勒福音,所以說非等閒之輩,不是普通人也。」

今時日月歸隱,但是群星照耀,前人代表群星,照耀後學們返本歸鄉的大明燈,所以前人的天命,好像碼頭的燈塔一樣,萬船只要依照燈塔燈光的指引,就不會迷失方向。後學們只要遵循前人的天命修辦,尊師重道,遵守佛規禮節,積極修辦,福慧雙修,內外並進,一定可以圓滿功德,了愿還鄉。從以上後學看到大德林前人,在轉動發出萬道金光的大法輪,以及進入迦葉殿,老和尚說三位前人非等閒之輩,不是普通人,可見大德三位前人的功德浩大,天命非凡,能夠轉動大法輪,目前大德林前人,要完成海內外九大道場,這九大道場就是:

一、桃園楊梅天元國際道場。

二、泰國天佛佛院道場。

三、馬來西亞巴杜天馬道場。

四、澳洲墨爾本天帝道場。

五、澳洲雪梨天品道場。

六、新加坡天船道場。

七、金門天陸道場。

八、寶龍山天元彌勒佛院。

九、美國天信道場。

【啟示】:

以上道場,須要大家共同來護持,冀望大家多多發心佈施了  愿,協助大德前人興建大道場的願力,早日落成啟用,完成大德前人醒世、濟世、救世的偉大愿力,祈求救渡更多的眾生,共歸覺路。

大化黎民學佛仙

轉修聖道返先天

法揚一貫三施捨

輪積功勳濟無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