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高速公路上可以 補眠再開!五星級休息站 睡覺洗澡免錢~~~



高速公路上可以 補眠再開!五星級休息站 睡覺洗澡免錢~~~




















五星級休息站


新竹的湖口休息站、台中的泰安、台南的新營?睡覺 洗澡免錢


國定假日,不少人外出掃幕或踏青,不過,開車上國道,很容易不小心打瞌睡!


一月份開始,高工局在北中南的高速公路休息站裡,設了三個號稱五星級的駕駛休息室,不但可以睡覺,還可以洗澡,燈光美氣氛佳,大受用路人歡迎。


國定假日長途開車,一開就是好幾個小時,你累了嗎?


拿出證件,登記姓名,休息一下,這裡不但燈光美、氣氛佳,服務也超周到。


拉起簾幕,工作人員立刻送上毯子,有床舖、有冷氣,閉目養神四個小時,還不夠沒關係,沖個澡精神更好,沐浴乳、洗髮精要什麼有什麼,通通不用錢。


蓮蓬頭加上按摩水柱,這種五星級設施,可不是出現在飯店,而是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


民眾:「很棒啊,因為累的話洗個澡,可能可以消除疲勞。」


眾:「如果長途駕駛,可以到裡面休息,其實對駕駛人蠻好的。」


這麼方便的休息站,北中南都有,新竹的湖口休息站、台中的泰安、台南的新營,今年一月正式啟用,上門的駕駛絡繹不絕。


工作人員:「中午也是屬於人比較疲倦的狀態,所以這個時間點來休息的人,也相對的比較多。」


就怕疲勞駕駛太危險,高工局的貼心服務,讓這些舟車勞頓的駕駛們,可以暫時歇歇再上路,畢竟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道路。


 
    James  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