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龍年-------談龍心大喜

龍年-------談龍心大喜


    古時後,中外皆然,賢君治世,或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老臣一一回稟皇上:……百姓豐衣足食,父慈子孝,歌舞昇平」貴為皇上的天子,難得頻頻頷首稱是,一句話,形容朝廷上的目光焦點是---龍心大喜。


    也或許,前線出征的主帥,克服種種困境,勢如破竹,摧枯拉朽,一再傳回令人振奮的捷報,最中更是獲得全面性的重大勝利,凱旋歸來……這時後金龍殿上,目光所見,又是---龍心大喜。


    整日憂國憂民,勤政愛民的皇上天子,日理萬機,治國千頭萬緒……難得有位開心果,適時難得聖上展頭開懷,那一刻,又是---龍心大喜。


這是古時後,封建專制的君主時代。


當今,已經是民主時代,以民為主的時代,老百姓是頭家,特別是末法時期,白陽應運,天道弟子的我們,每個明理的天道弟子都清楚明白,所謂天子。天子,已經不再是君王時代,皇帝的專利名詞。


     因為每一個原來佛子都來自上天,我們也都是上天之子,既然自己也是上天之子,那嘛!就在這龍年,我們也要開心,也都要龍心大喜。


    請問各位,您們要不要龍心大喜?要!好!很好!那如何龍心大喜呢?


建議各位,把握良機,就在這龍年的開始,效法聖佛菩薩,只要我們能見道成道,每一個家人,每一個同學,同窗好友,就是獨特的關心的對象,鼓勵他們接近真理,接近道場,直到……


    祝福大家,讓我們大家----龍心大喜。(鄭勝甲點傳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