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寶光建德彰化天倫道場 即將舉行安座大典



寶光建德彰化天倫道場


即將舉行安座大典


寶光建德天倫道場,於 民國47215日 ,圓覺大帝指派王領導點傳師前來彰化開荒,已歷五十三年矣。民國95年大德林前人蒞臨彰化籌開壇辦班,慈示天倫本堂的壇號,是母子相會最好的聖號,所以必須要建設一間莊嚴的大道場,才能攝授眾生的心,讓天倫道務,更加鴻展。天倫後學們承接聖命以來,日以繼夜的尋找吉地,歷經四個多月的尋覓,終於因緣成熟,購得金馬路二段六十六號吉地,預定建設天倫聖宮大道場,這是林前人大德,慧光遠大,扶助天倫道場,讓天倫道務更上一層樓,救渡更多的原人,共登道岸。


希望天倫全體後學,要知恩、感恩、報恩,感謝大德前人的慈悲,大家團結合作,出錢出力,讓大道場早日落成啟用,廣渡有緣。 民國9686日 ,土地通過彰化縣政府變更編定,並於9611月建築執照申請核准。


民國97229日在天臺山神威道場,由前人主持召開,與天倫道場諸位前賢一同議決道場平立面修正方向。97911於天倫聖宮南興街,召開天倫聖宮土地變更設計申辦前會議,恭請大德林前人親臨主持。


民國98年元月舉行開工典禮。天倫道場建坪總計2501.9,地下室一層計503.9,地上五層,預定建設100年完工,申請使用執照。天倫聖宮建設其間,在天恩師德的加被,諸天神聖,萬仙菩薩的護佑下,工程進行順暢,全體天倫後學,戰戰兢兢,團結一致,合作無間,讓工程進行其間,一帆風順,人員出入平安,天倫道場將於民國100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日),舉行安大典,讓救世的大慈航,即將啟航,讓救世的大慈航,發揮醒世、濟世、救世的功能,利益眾生,直到永遠。


天倫道場建設十二大功德


1、可為自己做功德,祈求凡事順暢,吉祥如意。


2、可為家人做功德,祈求闔家平安,福壽增加。


3、可為祖先做迴向,祈求離苦得樂,超生天界。


4、可為過去諸罪業,祈求逐漸減輕,化危為安。


5、可為現在諸現況,祈求突破困境,邁向光明。


6、可為未來諸路程,祈求遠離小人,消災解厄。


7、可為頭腦增妙慧,祈求靈感湧現,法喜充滿。


8、可為身體增健康,祈求百病消除,病魔不侵。


9、可為心靈增靈通,祈求福慧並增,逍遙自在。


10、可為各人之修持,祈求佛光普照,道法護庇。


11、可為人際之關係,祈求一切圓滿,心想事成。


12、可為道場之拓展,祈求諸佛加持,辦出成果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二段六十六號。


         電話:047-352249  04-73582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