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修道故事-235--毀廟受報



 

      修道故事-235--毀廟受報

民國997月,後學在新唐人電視臺看到二則:神懲、毀神像,禍及三代的故事,頗有警世作用,故筆記下來,與諸位前賢大德分享:

其一、神懲:

1950年代,某村莊有一對非常能幹的夫婦,男的曾在信曉隊工作,女的在村裡擔任婦幼會的主任,真是男才女貌。因為對無神論的絕對忠誠,這兩個人在砸廟滅佛的運動中,充當了急先鋒。婦幼會主任帶著他的丈夫和幾個村民,把廟裏的觀世音菩薩聖像給砸了,還把菩薩的袍子做成了腰帶。砸神像以後不長的時間,婦幼會主任的整個乳房全部爛掉,最後疼痛而死;他的丈夫和參與砸廟的其他三個村民,隨後也都死了。其中的兩個村民,全身長了爛瘡,死狀慘不可言;還有一個村民,是一個16~7歲的男孩,他曾騎在菩薩的脖子上砸了一個洞,結果回家以後經過幾天,就得了重病,整個腹部和背部都爛了,死後他的家人給他換衣服時,發現他的背部有一個很深的手掌印,他家的人大吃一驚,村裏的老人都說這是神罰。

其二、毀神像,禍及三代人:

20世紀50年代初期,某個地方正經歷了一場砸廟毀神像的瘋狂運動,導致發生了毀神像,禍及三代的故事。雖然時間已經過了半個世紀,可是這個故事,還在流傳著。60多年以前,在某一個村莊,村裏有一戶人家,受到了無神論的蠱惑,又聽說神像裏面有金銀元寶,於是乎全家大小一齊出動,用大繩子把村裏廟中的神像全部拉倒,並砸碎神像找元寶,可是元寶並沒有找到,他們就把廟裏有用的東西,都搬到自己的家中,不到一天的時間,一座好好的廟,就這樣的被毀掉了,可是他們的悲劇也就從此開始了。不久家裏發生了一場無明的大火,全家的東西都被燒個精光,女主人的雙手被大火燒得扭曲變形。緊接著這家的小兒子疾病夭折,聰明精幹的大兒子變成了瘋子,一年到頭光著身子,瘋瘋癲癲的到處亂跑,幾年以後,在瘋病中死去。男主人被這場變故,徹底的驚慌了,在悔恨與憂鬱交加中,煎熬了幾年也死了。二兒子變得傻裡傻氣,只能幹一些簡單的粗活。最後出生的女兒,雖然她稍微的好一點,但也不是神智健全的人。雙手被燒傷的女主人,每年的春冬兩季,都得向別人要飯,以維持生計。好不容易熬到八十年代,家裏的生活比從前略有改善,又添了一個小孫子,女主人原以為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了,可是並沒有想到這位孫子,也是個神智不清,不是很健全的人。當年砸廟毀神像的後果,就這樣的延續到了第三代。

【啟示】:

世界上的人拜神供佛,是唯恐不及,因為禮拜聖賢仙佛,可以見賢思齊,淨化人心,安定社會,是優良的傳統美德。無神論不僅破壞了人類的道德觀念,更讓很多人的思想變得麻木和空曠。俗語說善惡到頭終有報,這是天理,也是自古以來永遠不會改變的法則。從以上所述的二則故事,讓我們警惕於心。這些受到懲報的人,都成了無神論之下的犧牲者。前車覆,後車鑑,可見善惡之報,是天理,而並非偶然、巧合或是迷信,希望世人以此為龜鑑。

毀廟砸神實可驚

懲罰迅速報分明

尊仙禮佛法賢聖

警惕於心莫看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