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一貫道總會捐5萬令吉參與馬來西亞馬中人民手牽手抗風雪賑災行動‧

一貫道總會捐5萬令吉參與馬來西亞馬中人民手牽手抗風雪賑災行動‧


 2008-02-14 11:47






  • 馬來西亞一貫道總會捐獻5萬令吉,積極參與《馬中人民──手牽手抗風雪》賑災基金籌款活動。圖為支票移交儀式,左起古金祥、馬來西亞一貫道總會秘書長莫華興、副總會長林文恬、內部稽查劉永和、署理總會長陳其彪以及星洲日報代表劉聯成。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馬來西亞一貫道總會發揮人道精神,積極響應由星洲日報與RTM聯合推動的《馬中人民──手牽手抗風雪》賑災基金籌款,捐獻了5萬令吉援助受風雪影響的中國災黎。


一貫道總會理事長古金祥親臨《星洲日報》總社交付支票,由《星洲日報》總經理(公共聯繫)劉聯成代為接領。



古金祥表示,首相鼓勵人民對這次的中國雪災事件盡一份心意,因此他們決定以行動響應號召。


他說:“助人行善也是我們一貫道的精神。我們一貫道同修抱持著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可以為災民做一些事情。”


馬來西亞一貫道總會並非第一次參與星洲日報基金會的慈善活動,年前的南亞海嘯以及南馬大水災,該會均有主動參與。


任何要捐款的善心人士,可撥打《星洲日報》熱線:                     03-79658675           03-79658675 ,或將支票寄到《星洲日報》總社。支票抬頭請註明:Tabung Bencana Kementerian Luar Negeri。


星洲日報‧2008.0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