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慶祝寶光建德天倫道場重新安座






 




慶祝寶光建德天倫道場重新安座

祝賀詩

慶祝真詮化大千  心宗秘法渡良緣

天倫聖理頹風挽  一貫慈舟濟無邊

道場莊嚴宣妙諦  歸根認母返先天

重新出發法輪轉  廣植福田學佛仙

安座神人齊讚嘆  文勉勵證金蓮

    一貫道寶光建德天倫道場,於民國一○○年十二月三日,舉行落成大典,因為五樓佛像是山西省一千五百年香樟所雕刻而成,樟木本身可能沒有完全乾燥,不到三年的時間,佛像少部分有裂痕、脫漆等現象,經過請示大德前人的認定,於民國一○三年六月,舉行重新整修,並貼金箔,於近日完工,並選擇今日民國一○三年十一月一日,吉日良辰,舉行重新安座、謝恩辦道儀式,天倫道場六區後學門,三百多人,前來參加安座大典,並舉行謝恩辦道儀式,因緣非常殊勝。

    天倫道場老道親,王憶蘭總經理,早上三點多,就從台北開車,前來彰化天倫道場,參加重新安座大典。王總經理事業有成,經營長豐報關有限公司、永豐運通有限公司,當總裁,已經清口十二年,而且在美國洛杉磯開設大佛堂,渡人無數,修養很好,道德崇高,彬彬有禮,她講述修辦道的感應事蹟,非常感人,內容如下

母-18級母-18級母-18級母-18級     王總裁是長豐報關有限公司、永豐運通有限公司,大家都稱她王總裁,民國八十六年,經過前賢渡來彰化天倫道場求道,因為住在台北,所以詹講師就介紹她到台北天合道場接近。王總裁事業有成,是一位女強人,做過獅子會的會長,每日與上層社會人士應接,煙癮很大,脾氣不小。王總裁求道以後,知道道很好,所以希望多渡一些有緣人,前來求道,但是親戚朋友說:「妳如果將不良的壞習氣毛病改掉,我們就跟妳到佛堂求道。」王總裁聽了以後,在極短的時間以內,將所有的壞習慣毛病,全部改得清潔溜溜,感動很多周遭的人,因此渡化很多有緣人,到佛堂求道。二年以後,公司的一艘輪船,在香港附近的大海,被海盜劫走,貨物以及該艘船總價值高達一億多萬元,王總裁公司的貨船被劫,心中猶如熱鍋上的螞蟻,著急萬分。根據經驗,被海盜劫走的貨船,很少能夠找回來,雖然有報警處理,但是心想她已經求道,便來到佛堂,獻果、獻大把香,將原委向上天  老母以及諸天仙佛訴說,祈求如果貨船能夠找回來,一定清口茹素,開設佛堂,渡化有緣眾生求道,共歸覺路,之後叩一千叩首,祈求  老母以及諸天仙佛慈悲。經過三天,奇蹟出現了,香港警方來電告知,被劫走的貨船已經找到了,所有人員平安,貨物也完好如初,沒有損失,太不可思議了。王總裁感謝上天  母,以及諸天仙佛的慈悲,因此當要照愿實行才好,因此於民國九十九年四月十一日(農曆二月二十七日),在美國洛杉磯開設佛堂,渡人無數,臺灣道親有十六人組團前往祝賀,日後道務一定會蓬勃發展。

母-18級母-18級母-18級母-18級上天降道,普渡大地有緣眾生,真心修辦道者,皆獲感應,如果遇到災難劫煞,在人力沒有辦法解決的當下,能夠發願代天宣化,開設  母壇,普渡眾生,上天都能夠如願以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感應如響。此亦上天大開普渡,欲收回原靈,返回無極故家鄉的因緣所造就也。俗語說:「人有善願,天必從之。」世界上發生海盜劫船事件時有所聞,但是能夠像王總裁一樣,這麼幸運,在短時間以內,物歸原主,當然要感謝警方鍥而不捨的追緝,但是也要依靠上天  ,以及諸天仙佛的暗中幫忙,其功不可沒也,也證明三期末劫,災難頻傳,能夠發願代天宣化,開設  母堂,渡化眾生,求道、修道,行功立德,而得逢凶化吉,是應時應運的普渡大慈航也。

天倫道場只要沒有大活動,都舉行義診境外辦道,而且籌開各種研究班,以渡化尚迷失在十字路口的眾生,共歸覺路,希望大家趕快求道、修道,才能了脫輪迴,得登彼岸。

此次天倫道場舉行重新安座大典、辦道,於下午圓滿結束,大夥兒在一片法喜聲中,賦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