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衛生紙」與「面紙」的差異

***「衛生紙」與「面紙」的差異
 
這是一封由任職在永豐餘造紙的好友所轉述,
希望能分享給所有的朋友, 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各位好夥伴:
以前曾看過有關衛生紙與面紙的討論,一直覺得有些疑問.
所以我終於請教研發部陳經理,得知衛生紙與面紙的製作差異:
兩者均是原生紙漿製作,均有經過消毒程序.衛生紙未再加工添加任何添加物.而面紙加工添加入濕強劑,在水中不易斷裂,所以不適沖入馬桶;又添加了柔軟劑及活性劑,紙粉(粉塵).一般人都認為面紙紙質較好,就是因為添加了這些東西加工,也使得成本較高,當然售價也較高.
 
因此陳經理解釋說面紙不能當作衛生紙使用,尤其女孩子使用擦拭下體,要千萬注意!
還有面紙不要擦拭嘴巴,以免把添加的柔軟劑、活性劑、粉塵吃進去。
 
 敏感體質的人會有不適反應.
 
陳經理還說,他們本身懂得這些原理的人,自己家裏都少用面紙,儘量全面使用衛生紙.
 
, 真是個大發現!
希望大家注意紙的使用,及對自家公司產品的了解.
 
***我想靜靜--完整版
 
老公心情不好,一個勁的喝悶酒,老婆問:你在幹嘛?老公說:別跟我說話,我想靜靜! 老婆轉過身一個巴掌,問:他媽的靜靜是誰?真的,人生有時候想靜靜都難!
————————————————         
老公帶老婆兜風,想起挨了那巴掌,心裡不舒服,就把車停在路邊。老婆問:你幹嘛?老公不耐煩答:我想停停怎麼了?老婆:他媽的,剛想完靜靜,又想婷婷!又一巴掌。人生走的累了!想停停都難!
————————————————        
老公挨完打,越想越窩囊。看路邊丁香花開了,就走了過去。老婆問,要採花啊?老公說:不,就是想聞聞。老婆卡喳一個巴掌,他媽的,雯雯(文文)是誰?
————————————————        
回到家,老公臉被打得火辣辣地。就從冰箱裡拿一冰淇淋放臉上降溫。老婆問:你不吃放臉上不就化了!老公:吃不下,想冰冰。老婆卡喳給老公一巴掌:還想得吃不下,他媽的~冰冰是誰?啊!
————————————————         
老公的臉火辣辣的,老婆問還有啥想法?老公說沒了,現在我只想揉揉。啪又一耳光!
 
人生有時痛了  只能放在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