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韓國正妹:最能代表台灣的3個東西…

韓國正妹最能代表台灣的3個東西
 

有位來台3個月的韓國正妹Summer,近日透過youtube影片,用中文暢談心目中代表台灣的「台灣味」,她說自己很喜歡台灣,想要把台灣介紹給全世界,可愛模樣和語調吸引不少網友注意,大讚「我戀愛了」。 她首先開玩笑說,「台灣味」代表應該是「大仁哥」(陳柏霖偶像劇角色),還有的紅()白拖。後來總算言歸正傳,正式介紹了台灣名產鳳梨酥、珍珠奶茶、芒果冰,是她喜歡的台灣三味 Summer表示,韓國人喜歡吃台灣鳳梨酥,「真的非常好吃」,味道很對胃。韓國美眉中心目中排名第二的台灣美食,Summer特別推薦珍珠奶茶,她說雖 然珍珠奶茶在南韓也有販售,但價格比台灣貴上很多;而第三種台灣味,則是鮮甜的芒果冰,「如果你喜歡水果,一定要來!」,熱推台灣水果。 該影片上傳後,網友稱讚正妹Summer「超級可愛」、「想學韓文了」、「才來三個月中文講得很好啊」,還有網友補充自己心中的「台灣味」,
包括夜市、滷肉飯、101、墾丁等等,也有人說台灣最珍貴的還是「人情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