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你的英文 老外聽懂了嗎?(哈!有意思,看完會心微笑喔!...james)

你的英文 老外聽懂了嗎?(哈!有意思,看完會心微笑喔!...james)
1、某男,粗通英文,至使館,有表要填,有一欄是sex。 該男思之久已,毅然下筆:“Once a week“。 簽證官觀後暴笑,曰:“This item should be filled in with male or female.“該男頓時赧顏,思之,填下“female“,官楞之,曰:“Shouldn’t it be male?“男急釋曰:“I am a normal man,so I have sex with female.”
2、多年前,一個英文不怎麼樣的男人到美國出差,很嚮往自由女神像,特意打聽了管理處電話,接著打車前往。 他的士司機說:“Where is the free woman?”司機看看他:“Hey guy,here's America,nothing is free.”男人著急了:“I know there's a famous free woman, I have the phone number. It's sex sex sex two sex one free(6662613)!”
3、小明上英文課時跟老師說:May I go to the toilet?老師說:Go ahead.小明就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小明又跟老師說:May I go to the toilet?老師說:Go ahead.小明又坐了下來。他旁邊的同學於是忍不住問:你不是跟老師說要上廁所嗎?怎麼不去? 小明說:你沒聽老師說「去你個頭」啊!
4、小強去看電影,到了電影售票處,發現一個老外和售票小姐連說帶比得好半天,就自告奮勇的上前做翻譯,售票小姐說:麻煩你告訴她,現在坐票售完了只剩下站票,如果要看要站著看。 小強轉頭就對老外說:No Sit see, Stand see. If see stand see.老外回答說:Sorry 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小強就對售票小姐說:哦,他說他不懂英文。
5、某人刻苦學習英語,終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與一老外相撞,忙說:I am sorry.老外應道:I am sorry too.某人聽後又道:I am sorry three.老外不解,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某人無奈,道:I am sorry five.
6、英語老師問一個學生,“How are you是什麼意思”學生想how是怎麼,you是你,於是回答“怎麼是你?”老師生氣又問另一個同學:“How old are you是什麼意思?”這個同學想了想說:“怎麼老是你。”
7、一位在美的留學生,想要考國際駕照。在考試時因為過於緊張,看到地上標線是向左轉。 他不放心的問道:turn left? 監考官回答:right.於是他立刻向右轉。 很抱歉他只有下次再來。
8、女:Say“I love you”,say it,come on! Say it! 男:It!
9、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句:Time is money並讓同學們翻譯。 有名學生答道:“湯姆是瑪麗。”
10、A:What’s on your hand?B:Watch. A:How to spell that?B:T-H-A-T~
11、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三個神箭手約在一起比箭,目標是十尺外僕人頭上的蘋果。
A神箭手挽弓長射,咻一聲,利箭正中蘋果。A高傲的昂起下巴,比出一根大拇指道:「I AM後羿!」
B神箭手照本宣科,射中蘋果,這回他自大的喊了一句:「I AM丘比特!」
輪到C了,他也挽弓,利箭射出!結果正中僕人的心臟。就聽他結結巴巴好久才吐出一句:「I...I...I...AM...SORRY...」
12、有點想她,就發了條短信:“Think you.”她回了一條:“I too.”當時就內牛滿面了......多般配的兩個銀.....
13、某日劉洪濤遇到外賓,上前搭話曰:I am hong tao liu. 外賓曰:我他媽還是方片七呢!
14、有位女士,個性喜愛佔便宜。 某日紐約曼哈頓名牌衣飾大減價;她去揀便宜,選來選去,終於挑到一件。但樣式新潮,不敢確定是女裝還是男裝。 正巧一位又高又壯又黑的男服務員朝她走過來。 就用英語問他:'for Girl or Boy?'黑人回答:'Unisex’!(註:男女兩用)她聽成'You need sex',豈不是性騷擾?又怕自己聽錯,露出錯愕懷疑的神情;
黑服務員見狀,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地解釋:
'U–N–I–SEX!'
這次她聽的很清楚'You and I Sex',立即找黑人上司理論。

 James  Ts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