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8種創意名片,猜猜是甚麼職業?

            8種創意名片,猜猜是甚麼職業? 

  點子:「讓我猜猜看這是甚麼職業...」 燈泡:「好啊!接下來還有很多種名片給你猜!」     「名片」是很久以前就一直存在的產物,世界上有無數種名片存在 有白紙黑字的、有膠膜的、塑膠的...等等,造型更是多到不勝枚舉
下面我要來介紹一下世界上有這麼多「創意名片」 讓大家來猜猜看這些名片分別是哪些職業者的名片呢?
(1) 首先是第一張名片,猜猜看這是什麼職業
答案:『醫生 整型手術』的名片←請反白
你猜對了嗎?第一題比較簡單哦:D 接下來的名片答案會顯示在圖片的下方,為了讀者不被答案給「雷」到 所以都會像第一題的方式反白。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猜猜看接下來的名片職業吧!   (2)
答案:『夫妻婚姻關係 治療師』的名片

(3) 下面這張為「產品式名片」,是指用極為特別(創意)的方式讓客戶記得公司,非常聰明的做法 你猜的到這是甚麼東西嗎?
答案:『橡皮擦公司』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這支鉛筆,橡皮擦筆鉛筆長!)

(4)

答案:『樂器行 ─ 鼓棒』(鼓棒好可愛:D)     (5)
答案:『髮廊』的名片,用手指頭去撥弄梳子式的名片會有特別的音效呢!

 
(6)

答案:『油漆服務』的名片

(7)

答案:『瑜伽』的名片

(8)

答案:『音頻工作室』的名片

(9)

答案:『冒險求生訓練』的名片,我以為是肉商的名片XD

 
(10)


答案:『自行車店』的名片,不得不說,真是有創意!

 
(11)

答案:『生態型』的名片,不是印章店的哦∼這是對地球友善的名片方式     (12)
答案:『DJ』的名片,好可愛>///<

(13)

答案:『寵物狗 訓練師』的名片

(14)

  答案:『胸腔物理 醫療診所』的名片  / ( 氣球名片,為病患測試肺部所用的工具 )

 
(15)

答案:『牙醫』的名片  / ( 紅色糖果為正面,白色牙齒為背面 )       (16)
答案:『投資顧問』的名片 / ( 黑色為買進,紅色為賣出 )       (17)
答案:「拆除業」的名片,右下角那張太惡搞了XD       (18)  
答案:『建築工程』的名片     (19)
答案:『黏著劑公司』的名片,用他的產品可以將名片黏回去的概念   (20)
答案:『足球裁判』的名片,這太惡搞了XD     (21)
答案:『航空模型 供應商』的名片     (22)
答案:『大型 印刷製作』的名片     (23)
答案:『衝浪滑板用具』的名片,還使用防水拉鍊帶呢!     (24)  
答案:『債務追討代理』的名片,你以為是X光師嗎?錯了!你仔細看他手指被折斷了!   (25)
答案:『化妝品』的名片   (26)
答案:『智能汽車』的名片   (27)
答案:『瑜伽教授』的名片           (28) 其實還有一張名片,可是我不知道這是甚麼的名片 ↓
  有人知道得出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