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痔瘡天然新療法簡介等



  痔瘡天然新療法簡介

一、病症及藥理介紹俗語說十人九痔,目前痔瘡的發病率特別高。用無花果葉薰洗,治療痔瘡的方法,在臨床上,具有較滿意的療效。無花果具有驅蟲、殺菌作用,對患有肛門紅腫、膿腫等外痔患者,療效最佳,值得臨床推廣運用。

二、方劑:無花果葉250g,水1000毫升。

三、製用法:用新鮮的無花果葉250g,加水1000毫升,煮沸5分鐘,置於患處下方薰蒸,待液體溫度降下至能耐受時,用以外洗肛門。早晚各一次。

四、療效:治癒,症狀消失,痊癒。27例,治癒14例,13例顯效。

五、顯效:症狀好轉,較前有所改善。

六、典型病例:丁先生,45歲,因平時喜歡喝酒、吃辣椒,尤其在南方的環境中得了內痔,有時肛周囊腫,不敢坐。讓患者加服牛黃解毒片,每日三次,每次二片,同時用無花果葉薰洗治療患處,四天以後痊癒。

七、產品:現有生物科技公司,以無花果葉濃縮藥水,只要自己浸泡,效果更好,詢問電話:04-7255066。崇生中醫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