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50年後,全球最強五個國家

          50年後,全球最強五個國家
 
 
 
  判斷一個國家未來能否強大,很多人都會認為是很不容易的事,但我確認為這是件最簡單不過的事兒。
  我們判斷一個人將來是否有出息,首先要看這個人的性格,有什麼樣的性格,就會有什麼樣的前途。我敢肯定的說,一隻羊如果具有了狼的性格,那麼它就會變成一匹狼。
  同樣,一個國家將來能否強大,我們首先要看的是這個國家的人,也就是這個國家的民族性格。 
  由民族性格來判斷一個國家將來能否強大,是預測一個國家未來的最終標準。
就此,我們判斷一下未來五十年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地球第一強國——日本。
  我這樣說,是因為日本這個民族太可怕了,這個民族幾千年來都始終如一的具備著一種可怕的民族性格——狼性。我個人以為,狼是自然界中最強大的動物。一匹狼好像不太強大,但一群狼就會所向披靡。可以說,狼群可以滅掉自然界上所有貌似強大的動物。
  狼性代表著兇殘,智慧,堅韌。而日本民族恰恰具備著這種可怕的民族性格,日本這個國家,當它弱小時,它會隱忍,蓄勢,當它強大時,它就會露出兇殘的本性,嗜血,殺戮,絕滅。弱小時的隱忍,能夠保證它不會亡國滅種,保住將來反嗜的機會,強大時的掠奪與殺戮,又可以保證它不斷的積累,壯大。
 
  日本是個地小物稀的國家,它有著強烈的擴張慾望,就如一個有強烈成功慾望的人其成功的幾率非常大,日本人生生不息的的擴張慾望也會促使其達到最終擴張出去的目的。 
  日本現在被美國佔領管理,可以說處在一個惡劣的國際環境之中,但正是這種惡劣的國際環境,這種可怕的壓抑,更會導致日本最終十分可怕的暴發。正所謂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日本現在的憂患正是其得以生存的前提。 
  再有就是日本人善於學習。不斷的學習,吸取,進步,有力的保證了日本不會落後於世界諸強,一有機會還有可能躍上諸強之首的寶座。 
狼性的日本,最終會利用美國和中國的爭鬥與消耗,三十年後得以脫離美國的牢籠,四十年後組建自己傲視全球的軍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