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天空產下一顆蛋?生出一間「蛋型屋」

                              天空產下一顆蛋?生出一間「蛋型屋」
 
是否為外星人入侵的鐵證?在一片草園上竟有顆巨型蛋!到底蛋裡面裝著什麼?會破蛋而出嗎?地球人需要有警覺心嗎?未知的世界不能擅斷,但卻可以在現實中發揮創造力,這其實是一間有趣特別的「蛋型屋」!
 
 
 
走近一點看,這巨蛋似乎有機關,看來有個入口可進入∼有個地球人在圖中做比例,各位看官們可以猜出這是人類發明的「蛋型屋」了!
 
 
 
 
 
先了解一下這「蛋型屋」的製做過程,以圓型框骨架打底,逐漸呈現橢圓的立體感,內部裝潢像是一隔一隔的展示格子,真的可以住人嗎?
 
 
 
瞧我這都睡的好好的,當然可以住人啊∼只是形式比較另類一些罷了。「蛋型屋」四周都遍佈了整齊的小方格,各類物品可以收納在格子裡,臥室融入在格子裡,客廳算是正常,只要擺放些傢俱即可。那衛浴設備呢?
 
 
衛浴設備當然不能少,就在蛋的尾端有個小浴室,這裡可做個人工作室、造型屋、戶外獨立營…成為人類的創意生活之一。
 
 
 
蛋型屋雖然不大,一家子或許不夠住,但一個人剛剛好!利用橢圓的表面做收納後,室內空間其實並不擁擠,建築的可愛另類創意,在「蛋型屋」能充分展現!
本文網址: http://8jliving.com/node/3429 資料來源: www.dmva-architecten.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