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早晨六大技巧淨化毒素治便秘



                         早晨六大技巧淨化毒素治便秘
        你知道嗎,只要體溫每上升1℃,體內的解毒力就能提升30%!從內到外淨化全身的毒素,便秘就能完美擊退了,易胖體質慢慢改善成易瘦體質,減肥還需要懼怕什麼呢!教你早晨如何治療便秘,便秘怎麼調理的減肥方法!

❥早上起來稱體重:從排毒的觀點來看,其實脂肪也是一種毒素,因為脂肪積聚的地方血流十分不暢順,於是用手撫摸肥胖的部位,會感覺涼涼的,這就是脂肪引起低體溫,導致便秘的原因之一。所以,為了不讓脂肪劇增,每天早上起來都稱一下體重吧!

❥讓腸胃好好休息:早上是排毒的最佳時機,並且醒來後,內臟機能才恢復運作,不宜吃一些難以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得太飽,飲食保持8分飽就差不多了。另外,如果前一天晚上吃飯的時間較晚,特別是超過晚上9點,第二天也許會覺得腹部脹脹的,此時可以減少早餐的分量,以緩解腸胃的負擔,可以喝一杯蔬果汁以補充酵素,也可以泡一杯溫熱的生薑紅茶,但記住早上不宜喝些太涼的飲品哦!

❥刺激穴位加速液體循環:想要改善便秘,按摩穴位刺激全身的液體循環是一個很方便的方法,用手指指腹按在三陰交和中脘這兩個穴位上,並且先用吹風機用暖風吹3分鐘,能促進新陳代謝呢!

❥每天做3種不同的減肥運動:另一個提高自身解毒力,快速升溫的方法就是做運動,因為人體在產熱的時候,其中有30%都是來自肌肉,也就是說,動一動暖全身。但值得注意的是,運動必須適度,過度的運動反而會招來壓力,這樣不但不能改善體內的排毒狀態。所以每天只需花一點時間,儘量做3種不同的運動來配合,每種運動每天花的時間也無需太長,戶外有氧運動在10-20分鐘,爬樓梯、減肥操等5-10分鐘即可。

❥毛巾減肥操促代謝:早上如果有時間最好是沖個澡,其實淋浴在早上進行十分合適。可一般早上我們都趕著上班上學,沒有多少時間,那麼就用毛巾來刺激全身吧。將毛巾卷起來,在大腿下側和後腰來回搓,能刺激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泡一壺排毒減肥茶隨身攜帶:什麼減肥茶既能瘦身也能改善排毒與便秘,同時又能消除全身水腫呢?答案就是薏仁茶,出門前先泡上,然後倒入保溫的小水壺裡,隨身帶著,工作與學習之余當水喝,一定能讓你一天都清爽纖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