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USB 也可以錄影?

請謹言慎行,USB也可以錄影
一般看到有USB插在電腦上大家一定會覺得是USB隨身碟吧~或著是接收器,你會想到長的跟隨身碟一樣的東西可以錄影嗎?現在日本就設計出了這樣的一款產品!

這款名為《USB隨身碟攝像機》就是這樣的概念,型號為 《USBVD2KC》,《USB隨身碟攝像機》不只可以錄影還可以拍照喔!記憶卡為microSD 支援到32G!
錄影部份為AVI格式,1280X960,30fps,照片為JPG圖檔,1600X1200的解析度!《USB隨身碟攝像機》可以單獨帶出門使用~非常的輕便,尺寸為12X19X50mm,重量只有10g這也太輕了吧!日本人好喜歡設計迷你產品阿!

插在電腦上玩全看不出來這是一個攝影機喔!在重要場合例如開會,想要錄影的話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只要插在電腦上把蓋子旋轉開就可以使錄影了喔!

假如離開位置電腦仍然是開機狀態,這時《USB隨身碟攝像機》會變為檢測模式,如果有人偷偷動你的電腦就可以很輕易的看到是哪個傢伙偷偷來囉!
在設計上還有一個小扣環,可以很輕易的勾在想要勾的地方,例如鑰匙圈上!

覺得距離不夠的話也可以透過USB線來延長喔!

當然也是要充電的囉!也是採用內建鋰電池,充電約3小時左右,可以持續錄製一小時左右,因為產品本身做的小又輕,使用時間不長也是很正常的!看到這樣的產品,以後大家要小心插在電腦上或帶在身上的USB囉!因為你可能已不小心的入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